EPS格式,Knex ,玩具品牌,logo,矢量标志

    Knex 是世界知名的生产拼装玩具的著名厂商,其产品赢得了众多用户的喜爱,尤其是他们的拼装玩具可以说享誉世界。
    源自美国的一种富创意性教材,其建造出来的模型比同类较大及是空心的,所以易于观察。在美国、以色列及欧洲等国等,Knex 深受各学校采用,作为发明创意、科技教育的主要性教材。
    Knex 魔幻建构组合是全世界公认最具创意性的建构积木,非常适合大人和小孩一起游戏创作,一同体验建构世界的神奇魅力。
    Knex 建构系统配件,可以做出360度的旋转,简单快速的做出完美的3D立体模型。雪花片与魔力棒结合后,可以创作出可活动式的模型。会动会转的Knex 魔幻建构组合更能激发孩童的兴趣与创作的潜能,建立观察、逻辑与空间概念。
    每样产品包装中,都附有一本印刷精美的彩色教学说明书,可以跟着它一步一步建构出各种超酷的3D立体模式。目前Knex 己在许多创意教学的学园,成为教育孩童几何观念、齿轮原理、机械原理以及重力学的优良教材。

标签:标志矢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