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格式, Bandai ,万代,玩具品牌,logo,矢量标志

    Bandai 万代 玩具娱乐公司(BANDAI Co., Ltd.)总部位于日本国东京,于全球八个主要地区国家设有27家子公司。除玩具及儿童娱乐外,万代遍及全球的商品触角尚包涵游戏软件、多媒体、音乐、电影长片、自动贩卖机、 游戏卡、糖果以及授权服装。

    BANDAI是属日本的一个商业集团,内容涉及动画、漫画、游戏、模型等等数不胜数,动画中比较知名的例子就是高达系列以及舞HIME系列,都是BANDAI。
    玩具以动漫形象衍生玩具等商品为中心,正逐步开展其业务。万代公司以其强大的企画、开发能力推出的各款精品深受孩子们的好评。 
    服 装 以直销和代理大受孩子们欢迎的电视动漫造型服装衣料为经营中心开展业务。所开发的商品将各动漫形象鲜活再现,深受广大儿童欢迎。 
    贸 易 万代集团以其强大的企画、提案能力积极开展OEM业务,使得「草莓女孩系列」、「ASIMO智能机器人」、「机器猫卡通电报」等有口皆碑的产品孕育而生,不断创造出销售新高。 
    网 络 为迎合中国急速发展的网络游戏市场,万代正在着手开发全新的网络游戏,欲以其进一步扩展动漫形象相关产品的市场,公司计划于2006年度将其投放市场。 
    卡片 万代公司推出的游戏卡片被日本年轻人昵称为「Carddass」,深受消费者喜爱。现在正致力于开发面向中国市场的创新产品。 
    扭 蛋 被消费者昵称为「GashaPon」的扭蛋玩具在日本畅销已久。其涵盖多个层面的系列商品深受各层次消费者的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