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关注小程序吗?最喜欢的小程序有哪些?用小程序的体验如何?

有行业机构预测到今年年底,小程序用户规模将突破5亿!!5亿啊!!

小程序是一个开放平台,而对于一个开放平台来说有5亿用户共享给你,你什么感觉?

爆款小程序是怎么炼成的

更何况你还是一名应用程序开发者,传说中的 APP Coder !

抱歉激动了,我说的是我!我是一个应用程序开发者团队的小头目!

爆款小程序是怎么炼成的

在苹果的 App Store 诞生之初,我和几位小伙伴就毫不犹豫的踏入了应用程序开发的殿堂,成为了一名“独立开发者”。

那个时候苹果的势头很猛,应用程序商店的用户呈指数级的增长,在早期 APP 稀缺的环境下,随便一个脑洞开起来,都能收获到不少用户的青睐。

比如早期的:虚拟尺子、学说话的汤姆猫、滚珠游戏、虚拟打击乐、切水果等等。

但是现在的 APP Store 已经变成了“血海”。

没团队、没银子、没创意、没关系就不要入行了,带着一腔热血进去会死的很惨!

爆款小程序是怎么炼成的

不过如今小程序的出现又给了我们这些独立 Coder 们一线生机!

无论是概念、玩法还是环境、用户量级都几乎是当年玩 APP Store 时的感觉。

在几亿用户的加持下,开放平台上的所有开发者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脑洞,开发出有趣的小程序供用户体验。现在也比以前高级了很多,大家开始组团开发,以工作室和小微公司的方式来产出优质的应用。

爆款小程序是怎么炼成的

但是在巨大的用户流量池里,一些“好作品”不敢说是为了让用户体验,反而对我们成了一种揪心的考验!

爆款小程序是怎么炼成的

不夸张的讲,无论是早期的 iPhone 卖的火爆,还是如今小程序用户那么火爆,都少不了我们开发者的功劳!But...

yoyoyo,容我在这耍个韵脚...

我忍不住想用Freestyle吐个槽!

其实我们也有我们的烦恼..

无数的开发者涌现出了无数的脑洞 APP ,无数的脑洞 APP 很多都已经挂掉!

为什么它们的生命那么少?

去看看我们用的服务器有多老,就知道!!

爆款小程序是怎么炼成的

你知道作为一个开发者,最痛苦的事情不是没人下载你开发的程序,而是某个瞬间有几百万人相中了你开发的程序时,你那可怜的破服务器根本扛不住压力,然后眼睁睁看着程序挂掉!!用户一片哀嚎!

更惨的是,挂掉之后只能自己去恢复数据,二手机器没售后,机房也不会给你配什么顶级工程师帮你解决问题!只能自己买本服务器维护真经天天啃!

爆款小程序是怎么炼成的

Orz!每次都是精神错乱的心情!

对于这个问题,也不能说我们穷,只能说服务器太金贵,想要稳定,在这方面的开销就像一个无底洞!我们也不是在巨头公司里工作,人家那个服务器环境我们没法比。

有段子说的好——

买不起的带宽,宕不起的 Sever

交不起那电费,做不起那 Coder

熬不起的通宵,挣不到那银子

没有好的服务,哪来你的用户

不管你是不是一个 Coder 麻烦请给我Peace & Love。

爆款小程序是怎么炼成的

所以现在都是抱团开发,在大的竞争环境下不组队你是下不了副本的!组团的最大好处就是大家可以搭建好一点的代码环境和服务器,无论是本地的还是机房里的,用着都比以前要舒服很多!

以前的破服务器买的都是散装件,能用就行,因为没有售后技术支持,跑程序之前得烧香拜佛求平安!

爆款小程序是怎么炼成的

现在组了队,换了 Dell 的 PowerEdge R630。不单单是为了图个性能稳定,最重要的是有3年的专业技术支持而且还是上门服务!!我就再也不用去啃那无聊的经书了。

爆款小程序是怎么炼成的

PowerEdge R630属于机架式服务器,俗称的刀片机。本身的性能和扩展性就是非常强劲的存在。它最多可以支持24个1.8寸闪存固态硬盘或10个2.5寸硬盘的扩展,还有自带的冗余电源装置(PSU)支持热插拔还有可随时更换的核心组件。1U 的机箱中蕴含着2U 的性能,至强 E5 处理器、16G 内存(最高可扩展四倍)3*1TB 硬盘... 这配置要比以前不知好了多少倍!

爆款小程序是怎么炼成的

如果你也有自己的开发团队,相信我的推荐绝对是值得的。

其实关于服务器这种硬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拼技术支持和服务了,因为它是让程序运行稳定的核心,还存储着用户数据和服务数据。稳定性是最基本的标签,安全性和持续运行能力也是必须要具备的能力。这些东西自己是搞不定的,只有专业级的技术支持和服务才能搞的定!在这一点上,Dell 的服务器是无可挑剔的。

爆款小程序是怎么炼成的

我们在局域网搭建的本地测试环境用的是 Dell 的 PowerEdge T330 塔式机。同样的扩展式热插拔硬盘可以在不关机的情况下对不同程序直接进行接入测试!4个 PCLe3.0插槽可以无条件支持本地数据的吞吐量,还有最高 64G 的内存扩展和性能强劲的至强E3,总之在我们所开发的小程序上线之前,在本地进行的高压测试完全 OJBK!

最让人泪目的依然是3年专业技术支持和上门服务!!要知道我们这种小微团队,找不到也招不起身价不菲的服务器工程师。我花个台式机的钱光买这3年的专业技术支持,也真的值了!

爆款小程序是怎么炼成的

从上大学用的笔记本到现在成为一名 Coder 用专业主机,Dell 的性价比真的我没话说,你自己看看就明白了!

我还想说,独立开发者都不容易,他们用自己的勤奋和脑洞开发出了许多让人拍手的好程序,大家都是从最初的热爱一步一步走过来的。在连虚拟主机都消费不起的年代,他们只能在自己仅有的设备上去写代码,搭环境。如果把这感觉放在现实世界中就相当于程序们都住在地下室...

爆款小程序是怎么炼成的

如今时代不一样了,如果你准备做一名自由的独立开发者,你也不需要再去给你的程序找地下室了!Dell 的 PowerEdge T30 就可以花很少的钱让你舒服的搭建自己的工作室&家庭服务器。酷睿 i3-6100 4GB 高速内存 1TB 的硬盘最高可扩展至6块。Dell 的集成方案保证了整个硬件的运行稳定性和安全性,这比你自己攒一台机器要实用的多,并且比你攒一台机器还要便宜的多!

爆款小程序是怎么炼成的

而最重要的,还是那个你花钱都买不到的3年专业技术支持和上门服务!!我是认真的!

识别下面的二维码,即可挑选自己所需服务器。

爆款小程序是怎么炼成的

不用再担心程序会挂掉了,现在可以认真专心的把事情做好而不用走神了。对于每一个优秀的开发者来说,机会从来都不缺,缺的是专注和一个能够让机会稳定运行下去的好环境,不然那些让你印象深刻的程序是怎么稳定的运行下去的? 

而且,戴尔官网指定新品6折起,还有大礼包送不停,了解一下。

满3000送价值99元办公超值2件套

爆款小程序是怎么炼成的

满5000元送价值399元的灵活办公炫酷5件套

爆款小程序是怎么炼成的

满10000元送价值899元的移动办公豪华7件套

爆款小程序是怎么炼成的

现在注册会员还有优惠券赠送!▼

爆款小程序是怎么炼成的

标签:小程序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