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充分宣传展示合肥大建设以来园林绿化新成果、新形象、新面貌,储备园林宣传图片,由合肥市园林局、安徽华艺园林景观生态建设有限公司和合肥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华艺杯”合肥园林绿化摄影大赛。 
 
一、大赛主题:

聚焦园林绿化 建设生态合肥 
 
二、作品征集时间与范围: 
征集时间:
2009年4月15日―2009年6月30日。近两年拍摄且与现状吻合的好作品,也在征集之列。 

拍摄范围:
1、道路绿化建设;
2、公园建设;
3、街头广场游园绿化;
4、居住区环境绿化;
5、单位庭院绿化;
6、高压走廊、河道、外环廊道绿化;
7、拆违建绿;
8、屋顶绿化、垂直绿化、拆墙透绿、节约型园林、生态驳岸等特色绿化;
9、花卉苗木基地;
10、生态保护。每类图片征集不少于20张。 
 
三、作品要求: 
 
1、作品要突出园林绿化特色和内容;
2、作品电子文件为TTF格式,不小于30MB,照片不小于7寸,单幅、组照均可(组照不超过4幅),同时提交电子文件和一张7寸照片;
3、作品需真实原创,如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等法律责任均由投稿人承担;
4、每张参赛作品由摄影人、名称、拍摄地点三部分组成。 
 
四、奖项设置与评比

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
二等奖3名,奖金各1500元;
三等奖5名,奖金各500元;
优秀奖100名,奖金100元。

获奖作品用于合肥园林系统制作光盘、印制画册等所有宣传活动,不再另付稿酬。由合肥市园林局、摄影家协会牵头组织于7月上旬完成评比颁奖工作,并择优在园林局、市摄影家协会网站以及有关媒体上刊登。 
 
五、投稿地址与要求: 
 
作品于6月30日前邮、送至合肥市园林局团委,地址:合肥市阜南路40号富康大厦B座9楼,电话:2657150 邮编:230001 联系人:张新正。 
 
六、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市园林局所有。 
 
合肥市园林局 
安徽华艺园林有限公司 
合肥市摄影家协会

标签:征集作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