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至10月15日,参加大众汽车新甲壳虫“再绘经典”车贴设计大赛,释放你的激情,玩转绚丽色彩,为你喜爱的新甲壳虫盛着新装,并赢取苹果笔记本电脑大奖和每周幸运奖!

甲壳虫设计大赛的活动给每个人追寻童年梦想,参与创作自己独一无二甲壳虫的机会(不用担心是否有绘画功底或者艺术气质)。只要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的甲壳虫礼品,最终将产生8位设计大奖,奖品为苹果笔记本电脑一台。

新甲壳虫“再绘经典”车贴设计大赛征集作品

【活动介绍】
用户通过网站提供的在线绘画工具,选择想要绘制的外漆颜色,使用图章及橡皮工具,在线创作专属于你的个性车贴。完整填写作品信息并成功提交后,参与投票评选,赢取精彩大奖。

【报名网站】
http://www.newbeetle.com.cn

【活动时间】
  彩绘车贴:
  在线提交作品时间:2009年9月15日至2009年10月15日(以系统日期为准)
  公众投票时间:2009年9月15日至2009年10月14日(过期将无法投票)
  组委会评审时间:2009年10月19日至2009年10月23日
  获奖公布时间:2009年10月28日

【奖品设置】
评审团大奖:共8名
  由组委会评委在累积得票最多的前30名作品中选出8幅最佳创意作品
  奖品:Macbook笔记本电脑1台,共8台
  
每周人气奖:共100名
  每周得票最多的前50幅最佳创意作品中抽出20名幸运者
  奖品:限量版新甲壳虫时尚咖啡杯一套(随机发放)
  
投票幸运奖:共50名
  每周从参与投票的注册用户中抽出10名幸运者
  奖品:限量版新甲壳虫时尚咖啡杯一套(随机发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