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友佳音 CGS百媚千娇摄影大赛迎春开幕 

爱好摄影,是一个人的兴趣;
分享作品,有两个人的共鸣;
参加比赛,是团队间的交流。


摄友佳音号外了,水晶石CGS百媚千娇摄影大赛迎春开幕了。凡是钟情摄影的朋友们,拍摄你身边的美丽,提交你的得意作品,就能成功参加此次专题活动,获得宝贵财富。


本次活动以“百媚千娇的春天”为元素,要求所有参赛者围绕春天的生机和活力,用镜头写下属于春天的美丽,发现美、拍摄美、展示美。同时,在春之万物中,选取“人物”和“风景”为两个主题,让广大摄影爱好者自由创作百媚千娇的春之美色,明媚灿烂的绿水青山。


与水晶石CGS以往专题活动不同的是,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不限使用软件与技术手段,参赛者在保证提交作品的原创性及合法性的基础上,可以自由发挥;同时,作品评选完全以网友打分为准,高分者胜出,是一个绝对自由的摄友互动圈。


无论你是专业还是业余,无论你手执长枪或短炮。如果你想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如果你想探秘专业权威的图像处理技术、如果你也期待自己的平面图片有一天成为三维片的素材………… 那么,来水晶石CGS吧!


即日起至2009年6月,参加水晶石CGS  www.cgyes.com 的摄影活动,用作品与全国的图像设计师交流,了解设计师们的图片选择和应用重点。你能找到最专业摄友,还有机会赢得水晶石精心挑选的摄影装备。


一起来吧,用镜头发现更多的美。


更多信息,请点击活动主页:  http://topic.cgyes.com/photo/

标签:摄影大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