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时代动画学院喜获Autodesk嘉奖(国内唯一)  

Autodesk“2008 China ATC Annual Award”

  

近日,火星时代动画学院荣膺Autodesk“2008年度中国区优秀ATC”称号――“2008 China ATC Annual Award”,成为中国唯一获此殊荣的CG教育机构。Autodesk设立“2008 China ATC Annual Award”奖项旨在表彰年度内通过自身表现对行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ATC。

(备注:ATC Authorized Training Center缩写,即Autodesk授权培训中心

 

 火星时代动画学院喜获Autodesk嘉奖(国内唯一)

院长王琦先生与Autodesk大中华区业务拓展经理吴新仪女士颁奖合影 

完善的教学体系、优秀的教学品质是CG教育机构整体综合实力的体现,火星时代动画学院始终注重与国际尖端软件公司的交流合作,凭借火星时代在业界的影响力和整体综合实力,不仅成为中国首家Autodesk授权的Autodesk 3ds Max/Maya认证教师培训和考试中心,还成为中国唯一一家Autodesk标准认证教材研发机构。Autodesk全球教育及培训管理高层也曾多次莅临火星时代参观交流,并邀请火星时代资深讲师赴台为台湾ATC授课。期间,火星时代多次与Autodesk合作开展的Open Doors行业解决方案系列讲座,也得到业内的支持与广泛好评。    

火星时代动画学院在加强同国际间交流合作的基础上,结合自身近十年教学、出版经验,不断探索引进国际最前沿的动画教育理念,逐步形成以国际接轨的岗位定向培训为核心的先进课程体系,并在校内模拟出专业的动画生产车间,让学生不仅能够学到三维动画软件的技术,还能够掌握传统动画的艺术技能,达到整个动画与游戏行业的岗位要求标准。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时代的到来,未来只有具备国际前沿技术的高级人才能在这个大舞台上展示魅力、演绎精彩。今后,火星时代动画学院将继续秉承“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的教育理念,致力为中国动画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推动动画产业的高速发展

【背景资料

Autodesk, Inc(中文:欧特克公司).是制造业、工程建设行业、地理空间业以及传媒娱乐行业在二维、三维数字化设计软件的世界领导者。自1982年AutoCAD正式推向市场,欧特克公司已针对最广泛的应用领域研发出多种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在设计转化为成品前体验自己的创意。《财富》排行榜名列前1000位的公司普遍借助 特克的工具在设计的初期将创意进行可视化处理,并对其在真实世界中的性能表现进行模拟和分析,从而节省时间和成本、提升质量并促进创新,并快速获得市场竞争优势。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