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是专家级别的鼠绘高手。在绘制这幅画的时候,作者介绍了非常多的绘画技巧。绘画的重点是画面需要讲究整体效果,用色及刻画细节都需要考虑整体搭配,这样画出的作品才更美。

最终效果
PS鼠绘红润的美少女
<点小图查看大图>


绘画之前的准备,需要PS软件及数位板。
PS鼠绘红润的美少女

 

 

笔刷设置:虽然有时自己也会尝试着制作一些新笔刷,但用下来还是觉得PS自带的几款更为经典。这里依然向大家介绍几款PS的笔刷:

喷枪钢笔不透明度描边,大油彩蜡笔,喷枪柔边圆形。三款笔刷相互协作,基本可以应对大多数的塑造所需,具体如何选择看大家的喜好了。


PS鼠绘红润的美少女


1、先用毛边的笔刷将人物的整体色彩铺设出来,这个环节比较随意,不需要考虑细节,所以大家画的时候一定要放眼全局,不要忘了这幅插图练习目的在于色彩的把握,所以尽量着眼于色彩,不要早早地将人物的边缘线刻画出来。

2、用接近肉色的颜色,将五官的雏形画出来。注意不要用一种颜色从头画到尾,应该充分考虑到色彩的变化。例如眼睛边上的色彩为深褐,而鼻翼边上的色彩为桃红。


PS鼠绘红润的美少女

 

标签:鼠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