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 Interactive

www.simplyinteractive.net


一切为了美而存在,不论是清晰的还是朦胧的,不论是粗犷的还是柔美的。
这个网站很特别的地方就是他存在于两者之间!

布局
网站的布局划分得很明确,也很简单,让人一看就知道什么地方是作什么用的。不过这个网站优秀之处不在于布局。

色彩
网站背景是黑色其中应有点蓝色和绿色,感觉不是一般的黑色,很有吸引力。网站内容中用了墨蓝色、暗红色。最大面积的是白色,但却并不是很纯的白色,灰灰的。通常这么做如果把握不好很容易让页面看起来脏脏的。但是由于灰度相差比较大,所以也就不感到那么脏了!再加上在一些边框的制作上做出来很通透的效果,感觉就好得多了!作者对于色彩的掌控能力着实让人佩服。

技术
为什么我说这个网站很柔美,关键就在这个FLASH的动作上。这个网站的动作是很有弹性的,每个动作都让人感觉这个网站很优雅。

文字
本站文字的大小与排版都很适合,色彩也很合理!但是很失败的地方就是他的字母全是大写的,字母大写单词是不容易阅读的![在蓝色里有一篇文章就曾经讲过这个问题!大家可以找出来看看。]

制作
网站的制作精心独到!每个动作都很细腻优美!特别是在视觉效果的处理上更是很精心!

兼容性
在IE6.0 与 Mozilla1.6 下浏览显示正常!(注:由于小毅用的只有这两种浏览器所以在其它浏览上表现如何请网友补充)

推荐值:四星半

类别:简洁设计

截图



网站设计欣赏之simplyinteractive

标签:网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