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piracygames

www.fantasyinterfaces.com/conspiracygames/movie.html


第一次看到这个网站是在去年的11月份,当时就傻了,心想如此网站可谓登峰造极,我要学到什么时候?不论是图形的表现力还是FLASH的动作都表现得极为优秀。特别是那些机械手的动作,一直让我很心动!

布局
布局基本上呈现出“回”字布局,也就是说把变化最多的核心展示部分放在最中心,而把链接放在四周。

色彩
色彩上主要是灰度,因为需要表现的是钢铁的质感所以用灰度乎成了不变的法则。没有特别的色彩那我们就要看其灰度层次了。从画面来看黑、白、灰的关系处理得极为优秀。达到了光照呈现不同灰度的视觉效果!

技术
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在这里就可以看得出来!什么叫用技术实现想象,到这个网站就可以得到最完美的答案。做网站就要为了目的不择手段!
一个FLASH网站可以做到这种程度,我有还有什么理由去怀疑FLASH的威力?或都说:要怀疑的只是自己的实力而不应是FLASH的功能。

文字
网站内容比较多,排得很紧,但是每个内容都能看得很清楚,而且文字与背景的灰度对比很合适!不刺眼也不会难以分辨!

制作
如果说前面介绍的网站制作是精致作品,那么这个网站的制作可以说是经典巨作!很细心,不论是视觉效果的表现还是音效的制作都是一流的!让你感觉到那不再是平面的,是具有空间感的!每个细节都处理得相当精细,每个图片都不是很随意的添加!每个动画的加载与退出都不是简单的隐现隐入。背景音乐的播放器制作的也很精美!
浏览了这个网站,你会发现自己好像不是在看而是在操作一台机器!那是一次让人激动的经历!

兼容性
在IE6.0 与 Mozilla1.6 下浏览显示正常!(注:由于小毅与VANECHAN用的只有这两种浏览器所以在其它浏览上表现如何请网友补充)
网站最佳效果的分辨率是:1600*1200 (呵呵,显示器差的朋友就需要拉拉滚动条了!)

综合
他是优秀的,当然除了他要求有高分辨率的支持。对于带宽也有一定的要求!
但是想想他的制作,想想他的FLASH的运用。你可以发现他哪里是网站,那简值就是一台优美的机器!

推荐值:超越五星

类别:经典巨作


截图


网站设计欣赏之fantasyinterfaces

标签:网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