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国际陶瓷奖启用新LOGO

这个奖项由ascer (西班牙陶瓷制造商协会)发起的,旨在突出世界各地如何更好地利用西班牙制造的瓷砖和陶瓷为材料进行建筑和室内设计。今年,该奖项是第十六届颁奖典礼,分为三个不同类别:建筑、室内设计和职业生涯奖。

西班牙国际陶瓷奖启用新LOGO

组委会要求设计一个当代的视觉符号,能够更好地将参加竞赛的建筑师和内部人员联系起来。这个Logo还可生成一个简单的图形,该图像的颜色可能在每个版本中变化,从而实现了连续性和更好的品牌识别度。

西班牙国际陶瓷奖启用新LOGO西班牙国际陶瓷奖启用新LOGO

这个是一个灵活的视觉系统,它代表了两个建筑的结合,形成了一个旋转的奖章。所有印刷的作品都选择了高质量的纸张和与陶器有关的颜色。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更重视纸的作用,而不仅仅是颜色,这样加强了对陶瓷涂层的价值呈现。

西班牙国际陶瓷奖启用新LOGO

西班牙国际陶瓷奖启用新LOGO西班牙国际陶瓷奖启用新LOGO西班牙国际陶瓷奖启用新LOGO西班牙国际陶瓷奖启用新LOGO

观点

新Logo和旧Logo相比,线条简洁规整,又方便延展,显得更现代,最突出是用Logo整体做延展图形,并且保持着高度的识别。

标签:新LOGO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