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巴购物网启用新LOGO

  3月11日,国美旗下电商开放平台库巴购物网宣布启用新LOGO。同时,库巴与国美在线整合取得新进展,双方会员信息与购物流程的全面整合。国美在线新闻发言人彭亮称,3月9日起,用户可以使用国美在线或库巴网账户随意在两个网站进行消费,在积分累计以及优惠券使用方面实现共享。用户可以使用国美在线或库巴网账号中的积分兑换优惠券,优惠券可在两个网站通用。

 

  彭亮介绍,3月9日上线的库巴网主要有两大显著变化,一是由原来以整体展示商品为主,转向以平台入驻品牌展示为重点,这也充分体现出了库巴定位开放平台的角色转变,对入驻品牌更多的支持;二是加强与用户的互动。

 

  在国美电商整合之后,库巴网专注于B2B2C开放平台业务,目前库巴商品总体SKU总量超过200万。2013年上半年,库巴总体开放平台商家将达万家。

 

  国美集团高级副总裁、国美在线董事长牟贵先表示,库巴网专注于开放平台业务,承担着国美电商盈利的重任,其在国美电商发展过程中的战略地位十分重要。牟贵先表示,国美电商2013年的目标是做“健康、持续、可盈利”的电商,这一点与行业内其他“高喊口号”的电商不同,两大平台的整合仅是国美电商整合的第一步,未来还将陆续推出一系列举措。

标签:新LOGO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