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银行“重出江湖”启用新标识

墨尔本银行(Bank of Melbourne)这块招牌在被尘封七年之后,母公司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决定重新启用。

这是澳大利亚第二大银行西太银行在全澳范围内推行多品牌战略的一部分,其中包括在维州投资1亿元开设墨尔本银行分行,目前2600万元初期资金已经投入。据悉,西 太银行首席执行官凯利(Gail Kelly)今日在墨尔本宣布,西太银行重新启动墨尔本银行这个品牌,并在全维州展开品牌营销宣传。

西太银行今日表示,将在维多利亚州重新启用墨尔本银行的招牌,并计划在未来5年内扩张至100家分支银行和设立300台ATM。2011年就将开设 14家新的分行,地段涵括了Fitzroy,Richmond,Carnegie以及墨尔本商业中心。墨尔本银行CEO坦纳(Scott Tanner) 在周四的一篇陈述中说:“我们从客户和市场那里了解到,他们需要的是本土化的银行,能够完全融入当地社区的银行。”

墨尔本银行“重出江湖”启用新标识

最近四大银行市场争夺战激烈,大家各出奇招,争抢贷款客户。国民银行与西太银行分别开展了针对对方现有抵押贷款和潜在新客户的全澳性营销活动。所有四大银行都削减了抵押贷款产品来吸引消费者。

2004年1月西太银行搁置墨尔本银行这个单一地域性品牌,与此同时,它还放弃了西澳地区的挑战银行(Challenge Bank)这个品 牌。1997年总部位于雪梨的西太银行出价14亿元收购了墨尔本银行,当时竞争监管机构要求西太银行至少保持墨尔本银行这个品牌三年,之后西太银行拥有处 置品牌的权利。从2004年起,西太银行吸纳了其在维州的分支机构,全部改头换面为“西太银行分行”。

墨尔本银行于上世纪在维州起家,开设了第一家银行。西太银行还表示墨尔本银行会有专门的管理团队和呼叫中心。而墨尔本银行的兴建在维州创造800个新的工作岗位。

墨尔本银行“重出江湖”启用新标识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