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LOGO征集

为充分展示苏银产业园外在形象、打造苏银产业园独特品牌,构建苏银产业园形象文化,现面向社会征集“苏银产业园”LOGO设计方案。

一、苏银产业园简介

苏银产业园是江苏、宁夏两省区党委、政府,苏州、银川两市市委、政府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发展理念,特别是东西部区域协调发展理念所采取的重大举措。2018年11月18日,苏银产业园挂牌开园,2019年1月16日,获批成为宁夏首家自治区级高新技术开发区。6月28日,获自治区党委、政府批准出台《关于加快苏银产业园开发建设的若干意见》。

苏银产业园按照“东西合作、政府主导、市场化运营”的原则统一规划、分期开发。发展目标是充分借鉴苏州工业园区的成功经验,将以开放创新为引领,以智能制造、电子信息、医疗健康三大战略新兴产业为主导,争取经过十年左右的努力,着力打造成为“东西协作发展的示范园区、产城一体的生态示范园区”,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魅力新银川做出贡献。

二、征集要求

1.设计的LOGO要有苏银产业园特点,能充分体现“东西合作 协调发展”特征,体现特色性和前瞻性;

2.作品应构思精巧,简洁明快、色彩协调、沉着稳重,有独特的创意,易懂、易记、易识别,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直观的整体美感,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时代感;

3.方便运用,可在名片、标识标牌、PPT模版及其他需要视觉符号的场所使用;

4、提供原创作品,并附有详细的LOGO创意说明;

5、设计的LOGO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有关规定,且LOGO尚未注册;

6、以电子文稿形式提交,图稿需存储为JPG或BMP格式,图片分变率应在300dpi以上。

三、版权说明

1、方案一经采用,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苏银产业园管委会所有,设计者不得再在其他地方使用。

2、所有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一经发现将取消资格,所有因此而引发的法律责任由应征者承担。

3、设计者自留底稿,作品不予退还。

四、征集办法

1、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截止;

2、评选办法:由苏银产业园管委会邀请有关专家及业内人士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对入围前3名给予奖励,设入围奖2名,奖金3000元/名,采用奖1名,奖金10000元。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报名参与征集活动,请下载并填写《苏银产业园LOGO设计方案征集表》,于2019年9月30前将表格发送至邮箱:729933173@qq.com,联系人:丰小兰,咨询电话:0951-8766550。                                                                                  

标签:LOGO征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