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是山东省国有重要骨干文化企业,省公司为一级法人,各级分公司为省公司的非法人派出机构。其主要职能是:依法对全省广播电视有线网络的维护管理,确保广播电视节目安全、优质传输播出;开展数字付费电视、视频点播、互联网接入服务、数字服务等增值业务,大力发展政务信息等综合信息服务业务;对网络传输节目内容、技术标准、建设项目审批、设备采购等实行集中统一管理等。拥有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大众报业(集团)等21位股东,下辖济南、青岛等17家分公司,注册资本31亿元。目前,公司资产总额94.73亿元,其中净资产总额66.89亿元,全省有线用户为1700万户。
为了进一步提升与整合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品牌形象,通过举办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Logo暨企业形象广告语征集大赛,面向境内外设计人员征集到优秀logo设计作品,从而达到统一公司品牌形象、增强品牌推广的目的。
具体参赛要求如下:

一、参赛人员资格


本次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Logo暨企业形象广告语征集大赛面向境内外的品牌推广机构和个人。所有专业从事设计工作、形象战略、品牌发展、动漫设计或有标志设计相关经验的专业设计机构、广告公司及专业人员,均可参加本次设计大赛。

二、参赛方式
1、每个参赛人提交的参赛作品最多不超过两份,否则将被视为不合格参赛作品,不予评审。
2、参赛人应说明参赛作品设计的创意基础和理念。
3、参赛人应提交参赛作品在平面设计中的核心设计方案。
4、参赛作品图案尺寸不大于200mm×200mm(300dpi)。
5、投稿方式:电子影像投稿。
a.光盘投稿:设计者将作品整理并刻成光盘(JPG格式)。
b.网络投稿:设计者将作品整理并发送组委会公布的邮箱(JPG格式)。


三、投稿地址
投稿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文化东路143号附楼 
邮 编:250014 
联 系 人:张鸿雁
投稿邮箱:pinweijinan@126.com
咨询电话:0531-82661273转816

本次活动官方网站:http://www.531springs.com/ggzz

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形象标识征集大赛参赛表下载

四、奖项设置

Logo获奖作品1名: 奖金15000元
广告语获奖作品1名:奖金5000元
获奖者应自行按照相关的法律规定承担并缴纳前述奖金的税金。

五、征集时间:
投稿时间:2012年1月3日至2012年3月5日24:00


六、评选标准
1、作品阳光、健康、明亮、欢快。
2、主题鲜明,特点突出,参赛作品能紧扣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的企业特征。
3、简洁美观、视觉冲击力强; 构思新颖、色彩得当;特征明显、延展性强。


七、注意事项
1、参赛的团体或个人必须保证对提供的设计方案及其所有素材享有著作权、所有权、使用权,不得剽窃抄袭他人创意的作品。
2、作品涉及、引用的图片、文字等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它权利。
3、参赛作品在参赛期间引起的法律纠纷,由参赛团体或个人自行承担,大赛主办方不对有争议的设计和知识产权负责。有争议的作品将取消参赛资格。


八、获奖作品的著作权及使用权
1、最终获奖的参赛作品将成为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形象标志及宣传语。作者应根据主办方的需要无条件提供相应的修改和完善方案。
2、获奖作者将与主办单位签署相关法律授权书,其作品的著作权、使用权、出版权将由原作者授权归主办单位所有。主办单位有权以任何形式展示、传播入选作品。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所有。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