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海洋局数字海洋科学技术重点实验室(The Key Laboratory of Digital Oceanic Science and Technology, SOA),坐落于天津,隶属国家海洋信息中心,为国家海洋局直属的重点实验室,是数字海洋领域的前沿施行者与领导机构,负责数字海洋框架的建设、国家海洋领域信息化进程的推进与数字海洋科学理论与应用技术等的研究。为适应实验室未来的发展与形象推广,特面向社会征集实验室徽标设计方案。

  一、征集要求
  1. 徽标应体现海洋、信息化、数字化等特征,与实验室的工作与研究内容契合;
  2. 徽标设计内容应包含实验室全称;
  3. 图案设计简洁、新颖,具有时尚感、科技感与良好的识别度与推广效果,不流于普通海洋单位的惯常标志设计风格。
  4. 提交参赛效果图(电子版),图片为不小于300像素RGB格式的JPG图,同时附尺寸、比例、色彩(提供CMYK值)等说明。
  5. 请随效果图同时提交设计书,包括总体方案、设计思路以及LOGO中组成部分的寓意文字说明.
  6. 提交作品请注明:设计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

  二、注意事项
  1. 提交的应征作品是应征者按照本方案的要求独立创作完成的原创作品。
  2. 应征作品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商标法》《知识产权法》和其他相关法律法规,严禁篡改、抄袭、侵犯他人合法知识产权。标志一经采用,所有权归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3. 应征作品均不退还,请应征者自留底稿。
  4. 投稿人在参选过程中发生的一切相关费用自理。
5. 凡投稿均被视为认可本声明内容,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国家海洋信息中心所有。

  三、作品评选与奖项设置


将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并从应征作品中选出6幅作品,设置一、二、三等奖。本次征集活动共设奖金1.2万元,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

  四、截止日期、评选结果公布与联系方式

应征作品须在2011年12月18日前发送至以下电子邮箱,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数字海洋重点实验室LOGO设计作品征集”字样。

评选结果将在《中国海洋报》上公布,并将电话通知获奖作者。

联系人: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李昊倩
咨询电话:(022)24013367
电子邮箱:lihaoqian_ren@hotmail.com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