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报业集团是大连地区具有强大优势地位的主流媒体。现拥有大连日报、大连晚报、新商报、大连法制报、东北之窗杂志、海燕文学月刊等四报两刊。官方网媒为大连新闻网。报纸日均发行量超过80万份,拥有大连超过400万固定读者群。今年以来,通过资源整合和体制机制改革,六大媒体全新改版,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作为大连的媒体航母,大连报业集团正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为建设富庶美丽文明的现代化国际城市而续写灿烂篇章,伴随城市进步的脚步,朝着打造东北一流媒体的目标奋进。

  为了进一步完善报业集团的形象包装,展示报业集团的综合实力,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大连报业集团标志。征集作品要求如下:

  一、设计要求

  1、立意要具有“报业”特征,能够体现“好人好报,报业情怀”的风采和媒体航母的发展方向。

  2、LOGO设计要构图简洁、色彩明快、个性鲜明、构思巧妙、显著性强,具有现代设计理念和视觉冲击力,富于时代气息,便于记忆和识别。

  3、标志必须是原创作品,不得抄袭。

  二、投稿要求

  1、设计图案应为彩色矢量图。色彩要求不得超过三种颜色。

  2、请详细注明标识的创作思路和含义。

  3、要详细标明作者的姓名、工作单位、身份证号码、电话、邮箱等个人信息。

  4、应征作品请通过邮箱发送到:dlbyjtb@126.com。(可以提供书面设计稿。邮寄地址:大连市中山区民康街15号大连报业集团办公室收)

  5、截止日期:2011年11月30日。

  三、评审与奖励

  1、设录用奖1名,奖金为人民币5000元;入围奖5名,奖金为人民币1000元。(以上酬金为税前金额)

  2、报业集团将聘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评审。在截稿后1个月内向社会公布并通知获奖者本人。

  四、特别声明

  1、本次活动不收报名费,来稿一律不退。

  2、凡录用入围作品著作权和其他知识产权均归大连报业集团所有。

  3、凡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投稿者承担一切责任。

  4、本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连报业集团。

  联系人: 卢剑电话:8256130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