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充分展示景德镇市广播电视台的全新形象和时代风采,特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景德镇市广播电视台新台标”设计方案。

一、设计要求:

1、充分体现景德镇市独特的地域特色和历史文化内涵,体现时代特征,突出电视行业特点,符合电视视觉效果,形神兼备。
2、台标要求构图简洁,色彩明快,构思巧妙,寓意深刻,富有艺术感和时代气息,便于记忆和识别。
3、台标必须适用于电视屏幕、采访设备、场地、印刷品、徽章以及衍生品的标识。
4、不违背宪法、著作权法律法规规定,必须是原创作品,杜绝抄袭、雷同,严禁侵犯知识产权,因作品本身发生的争议我台概不负责。 

二、来稿要求:
1、应征作品请直接寄往“江西省景德镇市广播电视台总编室收”,邮编333000。来信请在信封左上角注明“征集作品”字样,同时发送邮件至jxjdztv@163.com
2、来稿可以是手工绘制、电脑制作(电脑矢量图)、电子图片等。作品须打印在A4纸上,请填充颜色,并注明标准色。来稿须提供台标坐标图,并附文字设计理念及创意说明。另注明通讯联络方式。请自留底稿。
3、设计图案规格统一为10cm×10cm,稿件要求简洁大方,整洁清晰,色彩鲜明。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1年9月30日止,以接收地邮戳为准。

四、评选奖励办法:
景德镇市广播电视台将组成专家评审组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对中选作品予以奖励,并适时通过电视等多种媒体向社会公布。 

五、说明:
1、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未被采用的来稿作者可自行处理。
2、最终被采用的台标,其所有权、修改、使用、署名、复制、发行、展览、放映、网络传播、改编权等所有著作权均归景德镇市广播电视台,由景德镇市广播电视台按有关规定申报知识产权,设计者不得再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
3、凡涉及抄袭、借用等违宪、违法等侵权行为,均由投稿者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4、本次征集活动解释权归属景德镇市广播电视台。 5、咨询电话:0798--8575813,联系人:李乐云。 

景德镇市广播电视台
2011年8月15日

标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