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树立池州市九华山机场形象,扩大影响力,博采众长,丰富机场文化内涵,现向社会有奖征选池州市九华山机场机场标识。本次征集活动内容和要求如下: 
  一、征集内容 
  池州市九华山机场机场标识(圆形)。  
  二、征集要求 
  1、行业特色。应征作品应具有民航运输特色,并具有时代感和国际化的特质。 
  2、江南特色。应征作品应具有池州悠久历史文化和九华山佛教文化底蕴,并主题突出、内涵丰富。 
  3、突出特征。标识要求构图清晰、美观、大气,现代感强,富有视觉冲击力。方案设计需附有设计说明。 
  4、权益特征。征集作品应系应征者独立完成并第一次对外公开投稿、使用、发表,享有完整、充分、排他的著作权,应征作品一经采用,作者即同意按本启示条件转让全部著作权给征集方。 
  三、征集内容的提交形式和提交 
  1、应征者提供书面稿件应按A4纸规格,标识需为彩色图案,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标识需以JPG或PPT格式提交。 
  2、标识设计应征者需提供以下几种形式的标识设计表现: 
  LOGO图形 
  LOGO图形与中文组合 
  LOGO图形与英文组合 
  LOGO图形与中英文组合 
  3、应征作品需书面填写应征者信息(见附表:应征人信息登记表),包括:有关身份资料,联系方式,核心设计方案、创意基础和理念说明。 
  4、来稿必须签署著作权转让承诺函(见附表:著作权转让承诺函)。 
  5、来稿不退,请自留底稿。 
  6、为便于网上公示,标识应征者需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作品图稿一份,图稿应为JPEG格式,分辨率200dpi以上,尺寸15×15厘米。电子文稿需发到本征集启示指定邮箱(见第七条:征集联系方式)。 
  四、征稿时间 
  2011年1月4日起至2011年2月26日止。 
  五、征集办法和奖励 
  1、池州市九华山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将成立评选委员会对所有通过形式审查的应征作品进行评选。从机场标识应征作品中选出6件作品进入复评。 
 
  2、凡进入复评的应征作品均可获得由池州市九华山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提供壹仟圆的奖励;中标者(1名)给予壹万元奖励,上述奖励金额为著作权转让金额。 
  3、本次征集活动的相关信息和最终结果将在省内、民航业内主要报刊上公布。 
  4、个人或集体(单位)所获奖金的税金和应征费用自理。 
  六、法律保护   
  1、征集作品一经采用(包括但不限于进入初选、复试、中标或非主要内容被采纳的),其所有权及使用权均归池州市九华山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所有。 
  2、所有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一经发现,将取消其资格。如已发放奖金将原额追回。所有因此而引发的法律责任由应征者承担。 
  3、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池州市九华山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七、征集联系方式 
  单位:池州市九华山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池州市      邮编:247100 
  电话:0566―4877668,              传真:0566―4877668 
  联系人:张主任 
  邮箱: yhjlz.2008@163.com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