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效应有多大?省委书记卢展工的行动最能证明――自他看望河南省文艺工作者、亲身体验郑州公交后,短短一个月内,20多家企业就捐资近4亿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为了落实卢展工书记“以人为本、为民惠民”的发展方向,由河南省工商局、河南电视台主办,东方今报联手河南电视台新闻频道等单位承办的2010河南省公益广告大赛,今天正式启动。东方今报发挥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联合数十家关心公益的企业,重磅推出2010河南省公益广告大赛,呼吁政府机关、企业和公众关注贴近民生的公共交通、卫生保健、文化教育、环境保护等公益事业,为中原经济区建设贡献一份公益力量。 
  本次公益广告大赛承办方为东方今报社、河南电视台新闻频道、河南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媒体支持包含河南广电旗下广播、电视、网络等各种资源。 
  2010河南省公益广告大赛的活动口号是“建设中原经济区 倡导公益新风尚”,只要您的作品能体现出公益精神,都欢迎您来参赛。 
  参赛不收取任何费用,而且每个参赛选手都能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所有参赛作品,将由专业评审、大众评审(网民、读者等)共同参与评定。大赛组委会将对获奖优秀作品给予奖励。 
  【参赛资格】 
  机关、企事业单位(组织)、社会团体、个人均可。 
  【参赛主题】 
  文化、教育、公交、慈善、节能、环保等各个公益领域,均可涉及,题材不限。 
  【参赛作品要求】 
  电子稿规格:作品为JPEG格式;尺寸为16.5cm(高)*23cm(宽)或33.5cm(高)*23cm(宽);分辨率为300dpi;色彩模式为CMYK。 
  【报送方式】 
  请在新浪河南网(http://henan.sina.com.cn)或今报网(http://www.jinbw.com)下载报名表,连同参赛作品一起,发送至dfjbppb@sina.com。 
  【参赛费】 
  参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奖项设置】 
  作品奖项包括:金奖(1名)、银奖(5名)、铜奖(10名)及优胜奖(若干名);机构奖项包括:最佳创意机构;最佳组织机构。 
  【奖励办法】 
  金奖10000元,银奖3000元,铜奖1000元(个人所得税自理),优胜奖奖品若干。凡参与者都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凡涉及肖像、著作、商标、名称等知识产权和法律问题由参赛单位或个人负责处理。 
  2.参赛作品概不退还,本次大赛组委会有权将参赛作品进行再加工、刊登、展览和编辑出版发行,其版权属本次大赛组委会所有。 
  3.参赛单位或个人报送作品数量较多时,务必提供报送作品明细清单。 
  4.内容相关联的两幅作品属两个单件作品,内容相关联的三幅以上(含三幅)作品属系列作品。 
  5.参赛作品原则上由作品版权单位报送。如其他广告代理公司、制作公司或其他授权单位报名参赛,必须事先征得作品版权单位的同意。若发生版权纠纷,责任由报送单位自负,所获奖项将予以撤销。每个参赛作品仅限由一个单位报送。 
  6.参赛报名者应仔细填写参赛作品登记表,错误或未填写联系方式导致联络不畅的责任,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咨询电话:0371-65830000,65887919征稿时间:2010年11月18日~12月18日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