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户外公益广告设计的奇思妙想,赶紧来参加第二届重庆市户外广告大赛吧!

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明办、重庆市工商局共同主办的这次大赛,所设68个奖项的总奖金达22万元,单项最高奖可获奖金3万元,你设计的作品有可能出现在重庆的户外广告牌上,增添重庆的人文氛围,展示重庆的全新形象。

重庆市户外广告牌大整治之后,需要一批优秀的公益广告来美化城市,提升城市文化品味。美观的户外广告需要更精美的设计,更强大的视觉冲击力,这样才能起到提升城市形象的作用。

本次户外公益广告设计大赛的参赛作品,可以围绕五个重庆建设,可以针对唱红歌、读经典、讲故事、传箴言,可以倡导文明礼仪与社会公德,可以宣传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创建,还可以涉及其他公益主题。

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要求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充分反映重庆最新建设成就和社会风貌,熟练运用视觉语言表现主题,视觉冲击力要强,作品同时还要通俗易懂,简洁明了,符合户外广告作品特点。

本次大赛设金奖3名,每名奖金3万元;银奖5名,每名奖金1万元;铜奖10名,每名奖金3000元;入围奖50名,每名奖金1000元。评委会将由主办单位组织国内广告美术界知名专家担任。当然,创意独特,构思精巧,表现新颖的作品才有可能获奖,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主办方将对作品进行非盈利性发布。

个人和团体均可参加本次比赛,投稿时间是5月20日~7月20日。

此次大赛采用网上提交作品形式,上传网址为活动官方网站重庆市户外公益广告网(http://pad.cqnews.net),作品规格为12cm(高)×36cm(宽),上传的作品最大不能超过500k,支持jpg、gif、bmp三个格式。具体投稿方式见官网。

对大赛若有不清楚之处,可打咨询电话023-63907586、023-63907595进行详细了解。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