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芝加哥海报双年展即日起开始募集作品,最终截止日期是5月22日(作品到达日,中国快件到达芝加哥约5天左右),本届评委包括:

五星设计创始人薛?博兰
日本资深设计师秋山孝
法国平面协会副主席费朗西斯?卡斯勃
哥伦比亚名师Marta Granados
德国资深设计师霍尔格?马提斯
出生波兰,现生活在美国的超现实艺术家、设计师Rafal Olbinski

详细咨询可访问官网:http://www.chicagobiennial.org/2010/rules


需求

提交印制海报,将不予退还,将被认为是“芝加哥国际海报双年展协会的财产。”
邮资和航运和其他杂费海关必须附有由发件人。
法律责任和权限必须覆盖发件人。
海报参赛作品必须通过一个数字文件的网站,使用网上报名表。通过电子方式提交的,参赛表格,标签将自动生成,必须伴随印刷和运输的海报。在报名表上的信息将用于展览的目录及其他双年展出版物。
这些文件的技术规格:A4尺寸,300 dpi的,并在TIFF或JPEG格式高分辨率四色。
组委会将委托突发事件作出的决定。
没有进入双年展费。

截止日期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在收到邮寄的地址双年展委员会办公室或之前,2010年5月22日
请允许航运时间和美国清关。 不会有任何的最后期限。
在CIPBA鼓励设计师与同事分享航运,以减少浪费,节约成本,保护环境。 多次入境表格和宣传海报 , 可在一个单一的航运管内。
包装是发送者的责任。包中的所有海报安全。海报损坏可以拒绝的判断。

申请资格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设计和印刷之间的2008年1月1日至2010年5月1日。
海报,已在1 CIPBA竞争进入不得重新输入。
参赛作品可以不小于16.5 × 23.4英寸(42 ×59.4厘米)或大于47 × 71英寸(120 × 180厘米)。
参赛者最多可提交6个工程每位艺术家/设计师。系列不超过3海报构成一个单一的工作将被接纳为一个单一的入口。
参赛者必须提交由两位海报原始照片。在一个副本提交海报将不予考虑。
以抵销方法或丝网版画印刷印制海报将被接受。通过数字的手段,并已委托客户端,出版印制海报,也将被接受。
在一个意外的条目众多的情况下,CIPBA有权组成的预选委员会,由总统任命的CIPBA,协助陪审团。

获奖

海报作品被视为国际评审值得将成为第二届芝加哥国际海报双年展入围。
决赛将展示在公众双年展在夏末,2010年在芝加哥,并将于2010年CIPB目录的一部分。
一枚金牌和2枚银牌的优异将给予奖励。
在排版艺术(STA)的勋章协会将获得一个优秀海报印刷。
该项目将渗透奖章颁发给一个海报展示了卓越的社会主题。
没有财政奖励的保障,但CIPBA可以添加不同的财政奖励资金。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