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由于2009第三届秘鲁国际和平海报展成功举办,今年秘鲁首都――利马San Ignacio de Loyola University组委会将再次举办第四届YAKU国际海报展,此次展览的主题――水。

San Ignacio de Loyola University很高兴地邀请来自全世界所有设计师,设计学生,艺术家和视觉传播者参加第四届秘鲁YAKU国际海报展,此次展览主题:YAKU ( 在Quechua语里,为“水” 的意思)。该展览将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通过这个展览与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的设计师,设计学生,艺术家进行密切交流。

今年第四届秘鲁YAKU国际海报展是给所有平面设计师,设计学生,艺术家提供一个空间,任何平面设计师,设计学生,艺术家都可以在这个空间里对共同的问题表达自己的观点。展览目的是提醒我们每个人都去关注这个重要元素――水。

水是地球生物赖以存在的物质基础,水资源是维系地球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的首要条件。但是,水资源在我们这个地球上已经遭到严重破坏。全球变暖的温室效应,台风、酸雨频频侵袭,土地沙漠化,水资源严重污染。预计到2025年,世界上将会有30亿人面临缺水,40个国家和地区淡水严重不足。解决方案掌握在我们手中,我们有责任付诸实际行动,保护水资源。

参赛规则与条件

1:参赛者条件:
全球设计师,设计学生,艺术家和视觉传播者都可以参加这一国际展览赛事。

2:作品提交数量:不限。

3:参赛者必须表达他们对主题(水)的理解。他们可以从水资源缺乏,污染,浪费等角度去表达主题,但是必须牢记在作品中体现出我们需要不断增强这样的意识――即人类应该怎样对待这对于地球生命而言极其重要的资源。

4:所有海报尺寸必须是70厘米x 100厘米,横向或纵向。分辨率为200dpi和300dpi,JPEG格式(所有海报不符合以上要求,将不被接受)。照片必须是在良好的条件,避免任何模糊或扭曲。该技术是免费的,因为该海报的格式将是数字。

5:提交海报作品命名、保存文件格式如下*:
例如:NAME_SURNAME_01.JPG (名_姓_01.JPG)注:如果有一件,写01,如果有两件,写02,等等。

6:作品提交方式:将参赛作品和报名表请发送至yakuposter@gmail.com。报名表请在附件下载。
注意:在用电子邮件提交作品时,邮件主题框中填写“SUBMISION POSTER”字样。一旦我们收到参赛者的海报,我们将向参赛者发送确认通知。

7:作者应附上个人照片,尺寸大小6厘米x 8厘米,分辨率为300dpi
-提交的个人照片保存文件格式如下*:
例如:NAME_SURNAME.JPG (名_姓.JPG)

8:一个国际评审委员会将评选出最佳的120幅海报进行展览。从120幅海报中再评审出3个获奖者。

9: 作品入选120幅的参赛者将收到PDF格式参展证书,以电子邮件寄送,由San Ignacio de Loyola University颁发。三个获奖者将收到印刷证书和作品集,以普通信件寄送。

10:所有参加者将授权给San Ignacio de Loyola University,进行目录复制,展览等任何非营利的宣传活动。如果发表后,我们会署名作者。

11:组委会有权拒收在任何国家文化观点上进行道德攻击或有侮辱、辱骂信息的海报。

12:展览将在秘鲁首都――利马,展览时间:从2010年10月1日――2010年10月30日。
展览地点:Hall of RAUL PORRAS BARRENECHEA¨ in the ¨Centro Cultural Ricardo Palma¨ (Av. Larco 770, Miraflores).

13:参赛者提交作品时间:2010年3月5日――6月4日。

14:入选者名单将刊登或通过电子邮件通知,通知时间:2010年6月25日。

15:参赛费:免费

16:有任何问题或意见,请致函:yakuposter@gmail.com

国际评审团:
玻利维亚BOLIVIA - Susana Machicao
古巴CUBA Carlos Zamora
黎巴嫩LIEBANON Antoine Abi Aad
伊朗IRAN Hossein Abdolmohammadzadeh
伊朗IRAN Iraj Mirza Alikhani
伊朗IRAN Onish Aminelahi
意大利ITALY Sergio Olivotti
委内瑞拉VENEZUELA John Moore
秘鲁PERU Rita Vidal Chávarri
秘鲁PERU Rafael Vivanco Álvarez

附:报名表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