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Adobe亚太地区学校创新大奖作品征集

我们为亚太区需要叙述自己的独特故事、年龄在 14-19 岁之间的学生搭起了一个舞台。2009 Adobe学校创新奖将授予使用 Adobe 软件创建、最具创意的印刷、Web 和视频项目。

最终作品冠军所在学校的奖品包括一套 Adobe Creative Suite 4 Master Collection 软件,可在学校实验室最多 30 台计算机上使用。所有类别冠军的教师也将获得一套 Adobe Creative Suite 4 MasterCollection 软件。学生应当立即开始准备参赛作品。

针对创意探索的3个类别

本次竞赛鼓励学生探索所在社区、身边的世界和自己的未来。以下列出了可提交参加本次竞赛的项目类别和示例:
? Web 设计与开发 ― 该类别的参赛作品包括网站、博客、互动式 CD/DVD、动画、学习对象和移动设计等。
? 电影与视频 ― 该类别的参赛作品包括实景拍摄、纪录片、短片、动态影像、动画和 PSA 等。
? 图形与印刷品设计 ― 该类别的参赛作品包括插画、明信片、徽标、标签、包装、摄影、年鉴、广告、杂志、海报、手册、书籍和新闻快讯等。
注意:学生可以按个人或团体形式参赛。

发挥您在这些主题方面的最大创意

学生必需根据以下某个主题发挥自己的创意并制作项目。
Go Green ― 保护水和能源等自然资源、减少废物并将人类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
Go Legal ― 了解并正确使用合法软件。盗版软件会增加病毒、间谍软件、广告软件和其他恶意软件的风险。
Go Wild ― 这个类别主题不限,您可以述说自己的精彩故事。

冠军和决赛选手的丰富奖品

每个类别将产生 2 名决赛选手、1 名冠军和 1 名最终作品冠军。

类别冠军 ― 个人团体类别冠军将获得 Adobe Creative Suite 4 Master Collection 软件(价值 1,024美元)。

决赛选手-个人决赛选手可从 Adobe Creative Suite 4 Design Premium(价值 656 美元)、Web Premium(价值 601 美元)和 Production Premium(价值 656 美元)软件中选择一款。团体决赛选手可从以下 Adobe 软件中选择一款:Adobe Premiere Pro CS4(价值 383 美元)、Aft er Eff ects CS4(价值 383 美元)、InDesign CS4(价值 219 美元)、Photoshop CS4(价值 328 美元)、Dreamweaver CS4(价值 219 美元)或 Flash CS4 Professional(价值 273 美元)。

最佳作品冠军-最佳作品冠军将获得奖状和一台全新的 Hewlett Packard Pavilion dv3600(价值1,125 美元)或 Apple MacBook Pro 13”(价值 1,199 美元)。

学生必须在 2009 年 12 月 15 日之前提交参赛作品提交的截止日期是 2009 年 12 月 15 日。我们将于 2009 年 12 月 31 日公布 9 名半决赛选手并于2010 年 1 月 31 日之前公布冠军名单。届时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所有决赛选手和冠军*。有关类别、奖品、规则和要求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以下网址:

活动官网:www.adobe-eduapac.com/award

*作为接收奖品的条件,冠军和决赛选手必须在收到通知的十 (10) 天内签署并寄回一份公开同意和弃权书(它同时许可Adobe 将参赛者的作品用于 Adobe 的营销和促销资料)以及一份资格声明。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