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下午,由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简称“广汽乘用车”)主办、新浪网全程独家网络支持的“广汽乘用车品牌名称、车标创意大赛”正式启动,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新浪COO杜红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宣布大赛正式启动,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并评选优秀品牌名称和车标创意作品。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现场接受了新浪网的专访。

  大赛时间

  广汽乘用车品牌名称、车标创意大赛采用在线投稿的方式进行征集,并对所有投稿的作品进行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想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大赛共分为三个阶段:

  2009.7.1---2009.7.31 大赛投稿及初选阶段,所有年满18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均可登录新浪网大赛专区提交个人创意;2009.7.31 大赛投稿截止

  2009.8.1---2009.8.14 由专业广告公司、广汽乘用车评审组和新浪网资深编辑组成评审团,对有效作品展开内部评审,从品牌名称和车标设计两个组别中分别评选出10个入围作品,在网上公示并接受公众的投票。

  2009.8.15---2009.8.17 评审团对所有入围作品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两个类别中的冠军大奖,于2009年8月18日在大赛网站予以公布

  奖项设置

  为鼓励更多的公众关注广汽乘用车生产的作为2010年亚运会接待用车的全新品牌中高级轿车,本次大赛共设两组、4个级别的奖项,分为冠军大奖、优胜奖、人气奖和幸运奖。

  冠军大奖(共2名),车标设计征集组冠军奖品为广汽乘用车新车一辆(十年使用权);品牌名称征集组冠军奖品为30000元人民币

  优胜奖(共20名),车标设计征集组奖品为获奖证书及2000元人民币,品牌名称征集组奖品为获奖证书及1000元人民币 。

  另外大赛还设置了数量众多的人气奖与幸运奖,尽最大限度对公众参与给予回馈。

  大赛意义

  立足十年坚实基础,广汽集团蓄势而发。作为大广汽格局的重要一极,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承载着广汽集团自主创新战略。

  广汽乘用车首款产品是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打造的全新品牌中高级轿车,作为2010年亚运会接待用车,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能够集思广益,集全民智慧,创世界精品,产生优秀品牌名称和车标设计作品。

  大赛网址:client.sina.com.cn/gamc/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