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石CGS我和爱车动画故事短片创意大赛盛大开幕

  你是否渴望过风驰电掣、雷霆万钧?你是否经历过人车合一、贴地飞行?你是否欣赏过大漠黄沙、长河落日?你是否留恋过碧海晴天、纵情千里?

  那一刻速度提升的快感,那一份征服荒野的乐趣,将我们带进一个充满魔力的疾速世界。无论生活品味是否天壤之别,但我爱我车的情怀永远一致。

  水晶石CGS“我和爱车”动画故事短片创意大赛开始了。本次活动面向所有爱车一族征集精心制作的魅力车影,和那些发生在人车之间回味无穷的故事,让所有爱车的Cger们讲述自己的心情。

  借鉴水晶石CGS创业联盟以往赛事的成功经验,活动组委会为本次活动做了更精心地筹划。三大亮点,精彩值得期待。

  一、 时间跨度长。从2009年1月20开始作品征集、到入围评审到获奖作品公布,整体时间跨越4个月,给了参赛选手更充裕的准备时间;

  二、 评委阵容强大。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院长、美国新州罗格斯州立大学(Rutgers)美术系电脑动画教授、国际动画协会会员、Adobe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高科技动漫游戏产业化委员会等嘉宾组建的强大评委阵容为活动的专业技术把关。让每位参赛选手不仅可以秀技术,赢奖金,还能获得业内专家最客观,最专业的点评。

  三、 活动奖金丰厚。活动组委会为此次活动特设1、2、3等奖各1名以及入围奖5名。其中1等奖将获得5万元现金奖励,入围选手也有机会签约水晶石CGS项目中心价值5000元的项目,实现自主创业的梦想。奖项丰富,奖金诱人。定会让每位选手不虚此行。
  
  所以,关注你的爱车,无论他是你任劳任怨的代步工具,是你享受生活的装饰,是你身份与品味的象征,还是你隐藏在心底的梦想。水晶石CGS“我和爱车”动画故事短片创意大赛为你搭建创造的舞台,讲动画故事,聊汽车话题,让梦想成真。更多赛事信息,请浏览活动主页:http://news.cgyes.com/auto/

   客服热线:  010-88823325

标签:水晶石CGS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