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永恒经典动易设计大赛正式登场!

PE Rock's 让世界摇滚!各位泡饭每年的压轴盛会即将拉开帷幕啦!如果您是Web网页设计师、爱好者,如果您正从事网页设计工作并拥有高超技艺,如果您希望赢得业界关注与荣誉,带上你的好奇心和优秀作品,来参加动易设计大赛吧。在这里,荣誉及名利将满足你的欲望!竞争和专业将展现你的魅力!

经过4年的悉心运营,动易设计大赛无论在大赛素质与影响力上得到了飞跃提升。而今年的动易设计大赛更是联合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DDC传媒、ACAA中国数字艺术教育联盟、ChinaUI等单位特别协办,邀请了来自于山东工艺美院顾群业教授、Adobe中国专家组资深专家汪可、Adobe中国数字艺术大赛执行总监王东、ChinaUI设计总监郝晓伟、BlueIdea曾沐阳等著名业界资深人士组成阵容强大的独立评委团负责大赛的评委工作,并设立近百万的奖品奖金,全力打造一场属于中国互联网设计师的年度豪华盛宴!

本届动易设计大赛将历时5个月时间,对信息资讯类网站设计与电子商务网站设计两大设计方向、共16个设计主题进行选拔。2008年12月1日至09年3月31日为大赛的报名及作品递交时间。出于对大赛质量的考虑,大赛要求所有作品都必须为在大赛期间针对本届大赛而单独设计。同时,为了让更多的设计师与爱好者能够参与到大赛中来,本届大赛大大地降低了参与门槛,大赛对参赛作品的最低要求为:必须为原创作品并且输出为Html文件,同时在作品递交时必须附上PSD(PNG)格式的设计源文件。而在往届的设计大赛中,则特别要求了所有参赛作品均必须是整站作品,其中必须包括页面设计与数据标签套用2个部分内容,参与门槛相对较高。

同时,大赛还得到了Adobe公司、ACAA数字教育联盟的支持,获奖者除了将获得由大赛组委颁发的获奖证书之外,成绩优异者更将有机会获得Adobe、ACAA的进修教育机会,并有机会获得由动易、ADOBE、ACAA所颁发的“动易产品认证网页设计师”、“Adobe中国认证设计师”、“ACAA中国高级数字艺术设计师”等资质证书!

想要在2008年的年末与众多设计师们共同欢度这个属于你们的快乐赛事吗?马上报名参加2009动易设计大赛吧!


大赛官方网站:http://design2009.powereasy.net/

大赛交流讨论区:http://bbs.powereasy.net/index.asp?boardid=98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