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Roca国际设计竞赛作品征集

世界卫浴领导品牌Roca及巴塞隆纳设计中心(BCD)将筹办第三届国际Roca设计竞赛(2008-2009)。今年该将竞赛的主题为「以跳跃方式拉近差距,设计在今日但侧重于未来。

这个竞赛提供这些来自世界各地设计长才在卫浴方面进行创新及设计并展示作品的机会。

获奖作品将获得价值5000欧元的奖金并由Roca在2009年举办的伦敦「设计百分百」展中展示。此外宣扬得奖作品及其创作者的公关活动将热烈展开。

像前二届一样,本届竞赛将对产品或室内设计师、建筑师以及这些领域的学生开放。但参赛者年龄必须在35岁以下。

本届竞赛欢迎全世界的参赛者报名并接受网络报名。作品也可透过网站(www.jumpthegap.net)提交主办单位。该网站将于九月建置完成。而九月属于伦敦「设计百分百」展由著名设计师Hector Serrano与Roca创作的「 水滴」工程也将完成并开放。该创作创造出向水表示敬意的独特空间。

报名截止日期是2008年12月。网上提交作品的截止日期是2009年3月中旬。

竞赛官方网站:http://www.jumpthegap.net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