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GUI冠军赛正式开赛

比赛项目
在2006年,GUI冠军赛的比赛项目有WindowBlinds皮肤,Icon Packages和壁纸三项。今年动画壁纸将作为比赛项目。这里是正式的2008GUIC的比赛项目:

WindowBlinds 皮肤
Most Original    最佳创意
Most Usable     最佳易用性
Best Overall     全场最佳

IconPackager 图标包
Most Original     最佳创意
Most Usable      最佳易用性
Best Overall      全场最佳

动画壁纸 (.Dreams)
Most Original    最佳创意
Most Usable     最佳易用性
Best Overall     全场最佳 

时间安排
2008年GUI锦标赛将于10月8日正式揭开序幕,活动持续到12月底结束。参赛者将有5个月做准备,时间相当充沛。具体的活动细节将在比赛开始前公布。

比赛规则
组委会还在就2006年的比赛规则进行审核,今年将有一些新的改动。没有变更的几条规则如下:
?所有作品必须是100%原创作品,作品中不能出现别人作品中或者作者本人以前作品中元素,不能与其他人一起合作;
?参赛作品必须是最新的,没有在别的地方公布过的。一旦发现作品在其他地方发表,将被取消参赛资格。这并不意味着作者无法将作品过程或者细节先透漏在别的地方,只是不能将作品哪怕只是细节作为下载源在网上公布。
?作品中不能使用具有版权商标,人物或其他形象。不能使用Windows的标志,Apple的标志,不能更改或仿照卡通漫画人物,吉祥物,电影,游戏或电视节目等。比赛期待的是完全原创的作品。 
(所有作品必须是全新并且原创,且不能使用任何侵权的元素)

奖金
目前已有至少一个硬件公司还有许多软件制造商参与到活动中。组委会将争取到1万美金作为比赛奖励。一旦作品入围,将会尽快在网站上公布。

临近比赛前,将会有一些新的消息和比赛细节陆续在网上公布,请感兴趣的设计师注意关注这类信息。

参赛网址http://www.guichamps.com/

标签:GUI冠军赛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