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设计将用于美国OTN电视台新闻报道和记录片的视频标志,其作品#1基本OTN标志须在6天之内(时间要求:2007年12月26日――2008年1月1日13:55)完成并上传, 详情请点击
项目竞标链接地址:(内有中文描述)

http://www.mytino.com/china/marketplace/job_details.php?id=973&adsn=2007122625

大家赶快行动吧!
myTino与美国OTN电视台会仔细查看所有投标,对设计者提供设计指导和修改意见,如有任何疑问均可通过myTino客服邮箱service@myTino.com提问,客服中心将随时查看您的问题,并及时给您反馈信息,以提高您中标的几率。
myTino与美国OTN电视台期待您的精彩作品。

myTino(www.mytino.com)是全球领先的国际化智力外包平台。myTino.com提供国外PPO (person-to-person outsourcing) 与国内威客模式的完美融合体验,用户可通过myTino.com平台发布和竞标任务,搭建一个悬赏者、工作者、人际关系活跃者三者互利的、全实名制和诚信的智力交易平台。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