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使五十周年校庆活动有统一的视觉形象,更好地体现校庆主题,展示科大风采,中国科大决定面向海内外征集五十周年校庆标识设计方案。设计要求如下: 
  
1.突出“我创新故我在,科教报国五十年”的校庆主题; 

2.体现中国科大精品大学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展现“创寰宇学府,育天下英才”的宏伟蓝图; 

3.反映学校历史积淀和文化特质,展现科大人的精神风貌和优良传统; 

4.寓意深刻、构思新颖,具有时代气息和文化内涵,图案应简明、醒目,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与记忆度; 

5.具备较强的延展性,易于进行视觉识别系统的深化设计与制作。 

作品征集时间为2006年6月2日―8月2日。学校将采用专家评审与师生、校友投票相结合的评选方式,评选出中标作品1件,奖励100000元人民币;入围作品10件,各奖励1000元人民币。奖金由科大讯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详情请与中国科大校庆办公室联系,或登陆中国科大五十周年校庆网站(http://50th.ustc.edu.cn)查询。
标签:征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