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的吉祥物将会是什么样子?这个问题极有可能由你来回答。为符合中国网球公开赛本身的特点与展现北京作为2008年奥运会举办城市的文化风貌,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从即日起在全球范围内征集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吉祥物。每一个热爱网球,关心中网的人,都可以提出自己对中网吉祥物的奇思妙想,来一次想像力的大比拼。

  吉祥物设计大赛最终将有至少五个获奖者成为荣誉观众并获得相应的奖金。其中最终大奖得主将获得三万元奖金。

  有别于以往任何大型赛事的吉祥物征集活动,本次中网吉祥物征集最期待的是一个精彩的想法,至于这个想法的表达形式并不重要,可以是成型的设计稿,也可以只是一段精炼的文字描述。让所有人都能有机会通过吉祥物来表达对网球运动的理解,表达对中国网球公开赛的文化内涵的理解,将是本次征集活动的主旨。

  谁都可以参加,会不会画画没关系,无论男女老少,专业与非专业人士,都有可能角逐大奖,只要其对吉祥物的构思具有足够的想像力。

  中网,给你足够的想像空间。中网吉祥物,将是你想像力的破发点。

  今年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9日在北京网球中心开幕。本次比赛仍然由ATP、WTA和ITF三个国际组织的赛事组成。目前,与2006赛事相关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之中。

  中网吉祥物的设计要求:能体现生动、亲切、活力和时尚的特色;能将文化内涵和网球运动相结合;易用于生产制作及宣传推广。

  参赛作品可以是成型的设计稿,也可以是一个文字描述的想法。吉祥物的形象不一定是动物。

  吉祥物征集活动同时接受彩色绘图、打印文件和电子文件。

  彩色绘图和打印文件应为A4格式的图稿,并固定于硬纸板上;电子文件应为JPG格式,规格为1024*768,并不小于200k。另外,应征作品应附吉祥物名称与简单文字释义,以及设计者的详细联系方式。
 
  方案评选及奖励:
  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将组成专门的吉祥物设计大赛评审专家团对收到的设计作品进行严格筛选,评出5件入围作品,然后进行网络投票及征名。最终由评审专家团结合网络评选结果选定最终设计方案。当选者将获得荣誉证书以及3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大奖,并将作为200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的荣誉观众获赠本年度赛事套票两套。而其余四名入围作品的设计者也将分别获得荣誉证书和现金奖人民币3000元,同时作为200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的荣誉观众获赠本年度赛事门票。

  征集活动的截止时间:2006年5月26日17:00(以吉祥物应征作品送达大赛办公室的时间为准)。
   
  打印文件请通过挂号信或快递送至:北京市朝阳区白家庄东里23号院A座北京青年报社505室,200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吉祥物设计大赛办公室,邮政编码100026;
   
  电子邮件专用接收邮箱chinaopen@ynet.com
  更多信息请登陆www.ynet.com,或拨打电话010-65902691,65902694进行咨询

标签:中国网球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