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地址:http://www.cjoy.com.cn/ggds/index.htm


主题说明

2006年4月,刚刚成立一个月的晴朗网络联盟一举进入ALEAX同类产品排名的前十位,这样的成绩,给我们带来了莫大的鼓舞,同时,我们知道这和全体广告主,网站主的支持是分不开的。为了答谢各位网站主,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晴朗网络联盟,我们举办了这次“晴朗杯”广告创意大赛,号召所有网站主,通过你们的创作,展现你们的艺术水平和创造才华!

主办单位:

晴朗网络联盟
http://www.cjoy.com.cn

活动主题:

你的创意,我们的荣誉!
请充分发挥你的创意,为“晴朗网盟”的市场推广设计一款BANNER广告,形式不限。
有关晴朗网络联盟的资料请点击左侧“晴朗网盟” 。

活动日程:

活动起止时间:
2006年4月24日 ― 2006年7月10日
活动日程
第一阶段:2006年4月24日―2006年5月15日进行作品收集,之后将停止接受作品。
第二阶段:2004年5月16日―5月31日,网友对作品通过网络进行投票,6月初,我们将根据投票的情况评选出20幅入围作品,通过窄告方式投放在晴朗网络联盟平台中。
第三阶段:2006年6月1日―2006年7月1日,网站主投放作品广告。
2006年7月10日,公布获奖作品名单

奖品设置:

最佳创意奖
金奖 1 名 联想笔记本一台 ( 市场价格约为 4999 元 )
银奖 2 名 卡片数码相机 ( 市场价约 3000 元 )
铜奖 3 名 NOKIA 手机一台 ( 市场价约 1000 元 )
佳作 10 名 价值人民币 50 元的奖品一份。
最佳网站主奖 10 名 投放广告收入按两倍发放,所属的一个网站将在晴朗网联盟的首页进行一周的免费推广。

标签:晴朗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