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国家文化部批准,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市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承办的2006天津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将于7月在天津隆重举行。以“和平、友谊、未来”为主题的艺术节将举行一系列的大型活动,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少年儿童将把他们的精彩演出和各种艺术作品呈现给天津观众。同时,美丽的天津也将以她多姿多彩的都市形象通过各国儿童的眼睛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让友谊与和平长存,让幸福与美好常伴。特此,艺术节组委会面向国内外征集本次盛会的会徽、吉祥物以及主题歌曲。
  
【设计方案】
充分体现中国特色
  组委会要求应征者以“和平、友谊、未来”、“传统与现代”、“文化与和谐”为本次盛会的设计理念。
  设计方案要充分体现童真、童趣并带有中国风格,要表现出少年儿童的激情与活力、此外,吉祥物外观造型新颖、独特,并与技术要求完美统一,能够展示中国艺术、工艺设计和科技水平。主题歌曲要求旋律优美、朗朗上口、积极向上,歌词要求中英双语。
  
【征集时间】
2006年5月18日止
  本次征集时间为3月18日起至2006年5月18日止。
  本次征集活动采取公开征集和定向邀请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即通过华夏未来官方网站和新闻媒体公布征集办法,吸引国内外的专业设计机构和个人参加。组委会还将定向邀请部分有实力的专业艺术和工业设计单位、曾经参与过世界级大型活动设计,以及具有设计实力的国内外著名设计机构作为设计单位。
  
【应征方案】
最多可以提交三套 (一律为A4纸)
  参与征集活动最多可提交三套应征方案,每套应征方案均应包括以下内容:
  会徽、吉祥物:一、核心设计方案,即吉祥物的外观设计效果图及三视图。二、扩展设计方案,在核心设计方案的基础上提交与吉祥物设计相配套的附件。三、吉祥物设计的创意基础和理念说明。四、吉祥物外部及内部结构图,技术规格说明和参数介绍,包括材质、尺寸等。 五、作品延展性要求符合不同需要。六、作品应适用于不同载体的应用。
  主题歌曲:一、歌谱要求为简谱。二、歌词要求为中英双语。三、时间不宜过长,以3分钟为限。
  
【作品奖励】
各设一名一等奖,录用作品作者全程免费参与盛会。
  组委会将成立评审委员会,设计方案最终由2006天津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组委会确定。具体评审工作分为两个阶段:首先评审委员会将会对所征集到的有效作品进行初评,选出10件作品参加复评;然后再评出3套作品提交给2006天津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组委会,由组委会从中确定最后录用作品,于2006年6月1日公布。会徽、吉祥物及主题歌曲只设一等奖,奖金为5000元。录用作品作者全程免费参与盛会。
  
【联系方式】
名称:2006天津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组委会征集办公室----
      天津市华夏未来广告策划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平山道43号增8号
邮编:300074
电话:+86-22)23350960-8703
传真:+86-22)23521234
网址:www.cathayfuture.com
邮箱:hxwlad@eyou.com

标签:征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