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格式,世界粮食计划署,WFP,logo,矢量标志

 

世界粮食计划署由联合国和联合国粮农组合办,是联合国内负责多边粮食援助的机构,于1961年第16届联大和第11届粮农组织大会决定成立,原定于1963年开始运作,但因1962年多地遭遇粮食危机,提前投入运作,总部设在意大利罗马,出版有《世界粮食计划署新闻》与《世界粮食计划署年度报告》。

该组织的宗旨是以粮食为手段帮助受援国在粮农方面达到生产自救和粮食自给的目的,援助方式分紧急救济、快速开发项目和正常开发项目3种,其活动资源主要来自各国政府自愿捐献的物资、现金和劳务。目前主要认捐者有中国、美国、欧盟、加拿大、荷兰、日本、德国、瑞典、英国、丹麦和澳大利亚。

2020年10月9日,因其努力消除饥饿,为改善受冲突影响地区的和平条件所做的贡献,以及在防止将饥饿用作战争和冲突武器的努力中发挥的推动作用,获得2020年诺贝尔和平奖。

标签:标志矢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