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格式,美国大学logo,美国大学校徽,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 College常春藤联盟,常春藤盟校

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 College)成立于1769年12月13日,位于美国新罕布什尔州汉诺威镇。达特茅斯是八所常春藤联盟(Ivy League School)名校之一,也是建校早于美国建国的九所殖民地学院(Colonial Colleges)之一。

达特茅斯学院虽为私立研究型大学,但由于其保持着极其“小而精”的学术标准,一直保留其“学院”的称号,也是常青藤学校中仅以“学院”冠称的大学。1819年新罕布什尔州的行政官员设立了对学院单独管理的机构,并且要把它的校名改为达特茅斯大学,以便废除1769年英皇的批文。但学院的董事在弗兰西斯·布朗院长的领导下,坚持原来宪章的有效性,排除了州政府的行政干扰,维护了大学自治的传统。其师生比约为1:7,本科生大约有4200人,研究生大约2000人,教授1081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