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新冠疫情”的突袭,2020年面临巨大挑战。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疫情对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会产生巨大影响。建筑行业作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之一,虽受到一定冲击,但在某种程度上,疫情也驱使其面临更大的变革和发展。

疫情之下,素有“基建狂魔”之称的中国,向世界展示了什么是“中国速度”。在后疫情时代,新一轮的基建狂潮已然袭来。但国家“房住不炒”定位的间接影响,使大多以承建房建业务为主的建筑企业陷入两难。另外,两会期间,“新基建”作为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发展模式,多次被点名。随着传统基建对经济增长的边际效益的递减,传统基建模式向新基建的转型乃大势所趋。

7月初,住建部发布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资质标准框架(征求意见稿)》,预示着业内流传已久的资质改革已如约而至。此次改革大幅缩减各项资质,种种措施都在释放出“淡化企业资质,强化个人执业资格”的讯号。资质改革的推进,在一定程度上,也意味着建筑市场格局和利益将被重新分配。

以上种种变革都意味着,2020年建筑行业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在大势所趋的变革中,多位建筑行业领导、权威专家自发组织本次论坛,通过他们在经营管理、企业管理、项目管理、税务筹划等方面的持续创新、不断探索,以期分享经验,帮助建筑企业准确把握宏观政策方向,抓住改革机遇,寻求转型突破契机,共同构建建筑行业发展新态势。

转型发展 提质增效——2020中国建筑业转型与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在杭举办

 

11月6日-7日,由杭州筑龙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中国建筑业转型与发展高峰论坛”将在杭州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建筑行业的政府协会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将齐聚杭城,围绕“转型发展 提质增效”的会议主题,从建筑行业的宏观环境、行业政策、商务经营、企业管理、项目管理、税务筹划等课题展开研讨。

本次会议由浙江省建筑业行业协会,浙江省市政协会等作为指导单位,杭州筑龙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鲲鹏干部学院,尚谦亿建筑集团,建设通,众和软件等协办。

 

-会议亮点-

规模——一场针对建筑业的大规模、深影响力的顶级盛会,行业大咖助阵, 千家企业齐聚杭城。

背景——主办方深耕与护航建筑行业十余载,深知建筑行业转型升级的痛点与需求。

定位——高端权威解读,服务建筑企业 。

资源——连接全国顶级专家,行业经营管理交流,汇聚行业高端核心用户,洞悉行业未来发展重要商机。

目的——新机遇新思维、新观点交融,立体性、全方位感知发展前沿理念。

 

-专家阵容-

转型发展 提质增效——2020中国建筑业转型与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在杭举办

  • 会议内容-

转型发展 提质增效——2020中国建筑业转型与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在杭举办

 

500家建筑单位、1000名行业专业人士,将齐聚美丽杭州,共话行业未来机遇与挑战,共论企业生存发展之道共谋建筑行业发展新未来!

建筑高峰论坛专题

展会宣传入口:2020中国建筑业转型与发展高峰论坛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