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依格全屋定制又双叒叕邀请女神来送“宠艾”了!

继国际巨星刘涛亲临沈阳居然之家·张士灯具店后,知名模特、演员、主持人、性感女神周韦彤也将于9月26日亲临艾依格中山专卖店,为中山“艾粉”亲自送出超级宠爱大礼包,与艾依格一起传递时尚精致的生活方式。

周韦彤化身产品优选官,与艾依格共同传递“艾”

以跳水运动员出身,再到模特、演员、主持人、歌手,周韦彤不断尝试新的角色,挑战新的可能性,努力挖掘每一个闪光点,并绽放成无限光彩。

而日常生活中的她,积极乐观、热爱运动和健身,同时也享受生活中的每个小确幸。在宅家抗疫期间,周韦彤活跃于直播平台,传授时尚搭配技巧、生活小妙招及宅家健身干货等,吸引了一大波关注。粉丝纷纷表示,每场直播都堪比一场“时尚秀”。

多场直播也意外曝光了周韦彤的家。浅色系的北欧风,简单典雅,全屋定制以白色调为主,金色元素点缀其中,尽显轻奢优雅质感。周韦彤曾在节目中透露,家里的装修都是她一个人设计完成的。有人说,家是一个人对世界的理解与想象。想必这个家的时尚与精致,正是来源于周韦彤对精致时尚的不妥协。

艾依格中山店钜惠盛典倒计时2天,周韦彤亲临给你超级宠爱艾依格中山店钜惠盛典倒计时2天,周韦彤亲临给你超级宠爱

(正在家里直播的周韦彤)

模特出身时尚女王周韦彤,与同样传递时尚精致生活理念的艾依格全屋定制“宠艾相遇”,开启更多可能性。这次助阵,周韦彤将化身艾依格家居体验官,亲临艾依格中山专卖店,分享打造精致时尚家的秘籍,与艾依格一起用爱为消费者传递花样宠爱生活,还将在现场送出钜惠大礼包。

艾依格中山店钜惠盛典倒计时2天,周韦彤亲临给你超级宠爱

艾家时尚生活,全屋定制首平仅需0.9元

艾依格中山专卖店位于广东中山石岐区大信新都汇五楼,整体店面设计,以全新升级的SI/VI作为主调呈现,风格时尚简约,展现出精致浪漫的时尚魅力。现场多种风格的全屋定制空间,场景式体验呈现出美好生活的模样,彰显艾依格全屋定制“时尚、精致、个性、进取”的全新品牌调性和生活主张。

艾依格中山店钜惠盛典倒计时2天,周韦彤亲临给你超级宠爱

艾依格的中山专卖店刚开业便卯足火力宠爱中山消费者。9月2日-9月26日,艾依格全屋定制简爱家居石歧店推出多款全屋定制、橱柜爆款套餐,全屋定制首平仅需0.9元。还有超级宠爱卡·享3重钜惠,千万现金补贴直接砸,下定赠壕礼等陆续呈现。

 

艾依格中山店钜惠盛典倒计时2天,周韦彤亲临给你超级宠爱

(布鲁斯系列)

这意味着,在中山专卖店开业盛典活动期间,中山的消费者能够以超低的价格拥有艾家时尚,从此开启N种宠爱生活。全屋家具一站购齐就在此时,钜惠装家再也不用等双十一。

“超级宠艾节”火热进行中,宠爱每个热爱生活的你

8月28日-10月11日,艾依格首届“超级宠艾节”也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超级宠艾节,“艾“同”爱“,代表着艾依格,用爱坚守对家的品质和对生活的热爱。生活中的你或普通、或平凡、或身份显赫、或功成名就,艾依格都希望你不要忘了宠爱自己,宠爱家人,用爱链接家与家人,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活动期间,艾依格推出多重钜惠,千万补贴,全年最低折扣,让“艾粉们”能够以最高性价比畅享精致时尚的高品质家居体验。

不仅在中山,“超级宠艾节”活动期间,前往艾依格全国专卖店,即可马上开启精致的时尚生活之旅。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