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金庸先生的江湖里

谢逊横行天下有屠龙刀

黄蓉挑逗天下有软猬甲

杨过侠义天下有玄铁重剑

......

人在江湖漂,哪能没有刀

纵有万般武艺,武器助力也不能少

戴尔武器库推出Precision 3630塔式工作站

小体积,大能量

超强性能助你名震江湖

 

体积小巧,材料优质

人在江湖,有门有派,武器的外观和材质怎么能输!

人在江湖漂,哪能没有刀!戴尔武器库为你推出precision 3630塔式工作站 

体积小巧:Precision 3630 塔式机采用工业设计,体积比上一代产品小 23 %,随意放置,随意搭配,为你解决空间太小的问题

 

高端设计:采用优质材料,品质高,可选的外部除尘过滤器也可保护精良的内部组件,避免受到灰尘的污染,助您轻松处理要求苛刻的任务。

内设玄机,外斩纷扰

人在江湖,纷纷扰扰,武器的性能怎么能输!

人在江湖漂,哪能没有刀!戴尔武器库为你推出precision 3630塔式工作站 

极速突破限制:天下武功,唯快不破。Precision 3630借助全新第 9 代英特尔®酷睿™和至强™处理器以及高达 2666 MHz 的更快内存速度,让您可以轻松地完成占用资源的任务。

灵活、可扩展:刀光剑影,轻手斩乱麻。采用 SATA、SAS 和 PCIe NVMe SSD 的可扩展存储经过配置后,容量高达 28 TB,可为复杂项目提供出色的性能。此外,英特尔®傲腾™内存在大幅提升系统响应能力的同时,将高容量存储成本保持在较低的水平。

 

VR 就绪:VR技能加持。下一代 AMD Radeon™ Pro 和 NVIDIA® Quadro 专业显卡具有高达 265 W 的显卡支持,能够处理 VR 内容创建,并提供值得信赖的工作站级性能,尽享卓越的 VR 体验。

多重测试,多重保障

人在江湖,突发常在,武器的保障怎么能输!

人在江湖漂,哪能没有刀!戴尔武器库为你推出precision 3630塔式工作站 

Precision 工作站经过测试,可确保您日常使用的高性能应用程序平稳运行。

 

Dell Reliable Memory Technology Pro (RMT):防止您的工作因内存相关错误导致潜在崩溃。当与 ECC 内存配合使用时,可实时检测和纠正或映射出内存错误。RMT Pro 还可以监控内存的运行状况,并在内存不足且需要更换时提醒用户。

 

Dell Precision Optimizer:Precision工作站免费提供Dell Precision Optimizer,搭配SCCM集中式管理,可以自动调整工作站以更快的速度运行常用的ISV应用程序,通过自动化系统更新改进系统可靠性,以及提供分析功能以解决资源瓶颈,为武器优化性能,提高工作效率。

Precision 3630塔式工作站,让专业的你立足江湖!

 

百人以下企业看过来!

现在购机立享好礼!

满5000送价值300元的戴尔Pro双肩包

满8000送价值400元的希捷移动硬盘

满10000送价值500元的中秋礼品卡

 

更有戴尔工作站联系客服直降300元

5799元

你还在犹豫什么

 

立即点击阅读原文

联系客服,立享优惠!

 

人在江湖漂,哪能没有刀!戴尔武器库为你推出precision 3630塔式工作站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