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由搜狐博客开放平台主办的“搜狐博客开放平台博客模板设计大赛”结果公布,一二三等大奖、搜狐选择奖以及入围奖共22个奖项已经揭晓! 本次大赛共收到有效作品4400幅,共有3000多人次参加本次大赛,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了搜狐博客的模板设计水平的提升,为搜狐博客模板的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新年伊始,为了更好的和博客模板用户和设计师,进行交流,搜狐博客开放平台,将在2月下旬隆重举办本次大赛的颁奖典礼,邀请广大设计师和设计爱好者参加。盛典具体时间将会在电话通知和网站公布。

本次颁奖参与观众,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组委会将逐一电话确认参会者,参会者在得到通知以后才能有资格参会(外地参会者,食宿自理),参会者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由于会场座位有限,先报先得。搜狐博客开放平台谢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需要参会观众,请如实填写登记信息,方便联系与参会!

报名地址:http://zt.blog.sohu.com/upload/owparty/baoming.html

标签: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