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是当代日本漫画界最重要的作品之一,也是近10年来最具影响力的作品。作为集英社的看家法宝,自1999年开始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历时至今,经久不衰。曾被翻译成多种语言,在全球范围内广为流行,甚至其相关产品也成为动漫爱好者竞相追逐的收藏品。此次中国大陆的版权引进耗时一年,经多方面努力最终通过了新闻总署的审核,由日本集英社授权,中国连环画出版社出版,北京中少动漫图书有限公司代理发行。值此金牛送福之际,为全国的动漫爱好者送上这套漫画饕餮大餐,恭祝大家新春如意,心想事成。

 

《火影忍者》国内正版漫画近期上市

这是个忍者的世界。千年来,各国为了增强国家军事力量,豢养拥有高超忍术的忍者,逐渐形成了忍者村子,各个村子间维持着实力的相对均衡,进而维持各国间的和平。故事就发生在其中的一个忍者村子木叶,讲述了体内封印着拥有强大查克拉的妖兽九尾,而被村里人视为怪物的男孩――漩涡鸣人,在忍者老师的鼓励下,在小樱、左助等好友的帮助下终于克服重重困难,成长为一名出色忍者的故事。故事立意积极上进,情节跌宕起伏,人物个性鲜明,画技纯熟,风格洗练,受到了广大漫画爱好者的一致好评。《火影忍者》在国内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先后出现了火影同人,火影cosplay等民间自发的组织和活动,成为了动漫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火影忍者》国内正版漫画近期上市

这套漫画图书由连环画出版社,北京中少动漫图书发行公司代理发行,共44册,每册定价8.7元。将于春节前全面上市!

标签:火影忍者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