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第二届Wacom创意绘画大赛颁奖典礼即将举行

 

DDC传媒】记者1222消息,Wacom中国公司主办、DDC传媒网站承办的第二届Wacom创意绘画大赛颁奖典礼将于1226在中央美院举行。

 

Wacom创意绘画大赛一直被业内人士所关注去年已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比赛,今年Wacom创意绘画大赛以“大未来,我来”为主题。吸引着众多的数字艺术创意高手、插画大师和绘画精英们,经过近五个月的稿件征集,大赛评委会的专家们本着公平严谨的评审原则,经过层层删选终于揭晓本次大赛的各大奖项,将于本月26号举行Wacom创意绘画大赛颁奖典礼。届时,我们将欢度一堂,共同分享获奖者的喜悦。并有Wacom技术专家、插画师亦将现场举办技术讲座,与朋友们进行插画创作方面的探讨,与众多动漫爱好者见面,彼此增进友谊、交流促进。

 

希望您在百忙之中拔冗光临!

新春即将来临,顺祝新年愉快!

 

时间: 2008122613001550

地点:中央美院会议厅

电话: 010-51303090

活动内容:

1领导致辞

2评委致辞

3朱峰致辞

4、奖项公布

5COSplay

6专家技术讲座《数位板在数字绘画中的创新应用》杨为一

 

媒体支持:(不分先后)

中国动画网、NewWebPickCG酒吧、火神网、视觉同盟、Cger中国、中漫网、插画中国、中国动漫网、火星时代动画网、水晶石、中国动漫交易网、中国青年出版总社、幻想艺术、computer arts数码艺术

 

 

 

 

Wacom创意绘画大赛组委会

20081222

标签: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