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会25款海报全部设计完成

 


北京奥运会的25款海报已全部设计完成,内容涉及福娃、鸟巢、体育图标、会徽、火炬等多种北京奥运元素,这些海报将在今年本月面世,最低价确定为6元/张。

负责海报设计、印刷与销售的新奥新媒体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今天告诉记者,奥运海报包括平装、简装和精装三种形式,共有25款海报图案,其中最为简洁的奥运会会徽“中国印?舞动的北京”被确定为本届奥运会的主题海报。

按照北京奥组委的要求,北京奥运海报本月出版发行,由于北京奥运海报尚不属于北京奥运特许商品的范畴,所以这些奥运海报将在各大酒店以及北京奥运场馆中进行销售,不会进入奥运特许商品店中进行销售。  

此外,为了营造奥运气氛,从6月份开始,中央电视台新址将在晚上8时到10时之间披上多彩的“海报外衣”,各色福娃海报、历届奥运海报等都将不间断地通过大型投影在这个地标性建筑上显示出来。目前,投影工作已经进入试验阶段。正式的海报投影工作将从6月正式启动,并一直持续到残奥会结束。
 

标签: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