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WebPick在行动!
    NewWebPick中国校园行活动第一站――2008年4月11日晚18:00在中央美术学院5号楼F-109。

    街头艺术、街头文化纷涌而来,涂鸦、彩绘、Hip-Hop……随处可见,
    而你,是否真的了解街头艺术、街头文化?

NewWebPick中国校园行第一站——中央美院

    主 办:中央美术学院
    协 办:NewWebPick.com

    主讲嘉宾:

    姓名:郑 伟
    题目:NewWebPick的前世今生
    背景:NewWebPick 创始人

    姓名:刘铮
    题目:Graphics is King 《图形为王》
    背景:05年来京创办96k™creative boutique
        北京电视基地 艺术总监
        北京光线传媒有限公司 视频设计师
        从国内最大传媒娱乐公司光线传媒辞职后,与音乐人一起做独立厂牌唱片公司至今。

    Website: www.96k.com.cn

    姓名:方二&孟谨
    题目:开始言之有物,后涂鸦时代

    背景:方二:生于台湾台北,英国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Communication Design 硕士(Distinction in Practical Work荣誉毕业)
       孟 瑾:生于中国重庆,英国伦敦切尔西设计与艺术学院,艺术系硕士,获荣誉毕业
FakeDesign Studio®,由方二于2000年在伦敦成立,孟瑾于2004年以艺术家身分加入。工作室在2005年出版了第一本以中文介绍的街头涂鸦书,并或诚品书局2006年度之最。同时也策划了多个涂鸦展,如“Start Making Sense/开始言之有物”、“英伦恶童PureEvil在北京的首次个展”等。二人同时也以艺术家身份从事自己的艺术创作,并参与了很多国际大型的展览。

    姓名:李智辉
    题目:插画与生活漫谈
    背景:现任北京奥美广告公司的高级设计师。2006年主题为“about mz-u”个展在北京举行,2007年2月与视觉中国合作在京举行个展。标题:“盛放+新锐100计划”曾多次被视觉中国和多家媒体进行专访;作品曾在数码艺术杂志(computer arts)和cg杂志(数字娱乐技术)等多家杂志上发表2006年和nike合作,为新出的几款鞋做宣传海报,2006年受adidas邀请其店面设计,2006年为sony创作宣传海报在2006年春天组建了mz-u团队(mz-u design workshop),主要从事插画设计、网站建设 、平面广告设计。

    Website:www.mz-u.com

    活动时间:2008年04月11日 18:00
    活动地点:中央美术学院(花家地)5号楼F-109
    入   场:免费入场   座满为止
    联系人:马小姐
    MSN: yy_16921@hotmail.com
    QQ: 240536508
标签: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