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苏州轨道交通公司主办,arting365创意擂台独家网络承办的“苏州轨道交通标志征集赛”从2007年10月16日启动到07年11月28日止,历时44天时间,共收到来自江苏、北京、上海、广东、吉林、甘肃等21个省市和新加坡、香港、马来西亚等4个国家和地区的有效作品8468份(剔除重复投递的作品)。其中,通过中国艺术设计联盟网站投递的作品7830份,通过邮箱及信件方式投递的作品638份。

     
      12月5日,苏州轨道交通标志征集委员会组织苏州市文联副主席兼苏州市美术家协会秘书长徐惠泉、苏州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李超德苏州画院知名画家叶放等五位专家对本次应征标志进行了认真的评审。评审采用“网上评选”和“幻灯片补充评选”两种方式。5位专家对通过本次征集活动征集到的8468副作品进行了认真的评审,共评选出40幅初评作品。为顺利组织下一阶段20幅入围作品及获奖标志作品评选,现开展40幅初评作品网上投票活动。


活动投票地址:http://cmp.arting365.com/sz.htm

 

 

                                                                                          苏州轨道交通公司

                                                                                          arting365创意擂台               

                                                                                          2007年12月19日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