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的夏天似乎有点迫不及待的扑面而来了,《设计?中国》电子杂志的创刊号也即将在这个缤纷的夏天和大家见面。

    还记不记得在过去的日子,过去的那个春天 设计界有哪些有趣的事发生,学习工作中取得了哪些点滴收获和成果,又有哪些设计理念想与网友们分享,亦或你希望看到一本什么样的电子杂志?

    不管是自己还是身边朋友的作品、以及对杂志的建议都可以投稿给我们。

    《设计?中国》编辑部期待着和你一起打造一本属于自己的缤纷杂志。

    稿件范围:工业设计、环艺设计、服装设计、UI界面设计、CG设计、平面设计、手工艺设计、网页设计等设计艺术 相关的新闻事件、作品及评论

    稿件类别: A:个人作品 B:展览图片  C:新闻稿件  D:动漫、教程、讲座视频  E:设计心得、文论   F:人物专访   

    稿件要求:原创  创意  

《设计·中国》电子杂志创刊号征稿启事

《设计·中国》电子杂志创刊号征稿启事

    投稿方式:sisi2678@163.com  QQ:8430727 
             kankehan@163.com  QQ:54197350

    联系方式:Tel:0531-82619203

    联系人:曹霞(QQ)158136663

    地址:山东工艺美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
   
    邮编:250014

    欢迎设计界的朋友们不吝赐稿,我们将本着网络互连的精神,共同打造一份属于我们大家的优秀电子杂志!

标签: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