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国际家居装饰艺术展将于2007年6月14日至16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届时,来自世界一流的家居设计品牌、高雅装饰精品和餐桌艺术将齐聚一堂。本届展会将带来比以往各届更多的国际化设计,从而吸引更多的顶级室内设计师、高级精品店、百货公司、代理商、进口商和餐饮业代表。

  近几年,中国一流设计师和新生中产阶级对于高质量的产品和更富个性的设计的需求日渐高涨。从1997年开始,城市人口收入已经翻了一番,这使得2亿多中国人进入了一个新型的消费社会,即从原来的满足基本需求型消费转向个人奢侈品消费。国际家居装饰艺术展将直面由这个新兴市场带来的挑战。主办方励展博览集团华东地区副总裁李雅仪女士认为:“我们计划通过在上海举办最大规模的高级家居装饰艺术展来吸引高端买家,以前的法国式展览已经证明了家居市场的巨大潜力。”事实上,励展博览集团已成功举办过伦敦和东京的“100% Design”、法国的“Maison and Objet”和意大利的“Macef”,因此观众可以相信本届展览必将是高效一流的国际性专业展览会。

  本次国际家居装饰艺术展已是第三届,往届展会的成功经验为展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由法国国际企业发展局(UBI France)举办的第一届展会即“艺术法国,家中绽放”于2005年在北京举行,2006年第二届在上海成功举行。两届展览会共吸引超过150家参展商和11000名观众到场参观。观众对展会反应热烈,参展商和观众均要求扩大展会内容。因此,主办方法国国际企业发展局(UBI France)决定与国际著名的励展博览集团携手合作,除了涵盖法国的家居装饰艺术外也包括了其他国际知名的品牌和企业。励展博览集团和法国国际企业发展局(UBI France)对于这一安排可以使他们紧跟中国零售市场发展步伐充满了信心,预计交易额将从今年的6万亿增加到2015年的30万亿人民币。展会不仅为观众带来了更多的展品,更将带来一些全新的理念。

  本届展会面积将超过3700平方米,参展商达到100家。观众将有机会参观室内装修和设计、餐桌艺术、家具、灯饰、装饰品、家用布艺纺织用品、厨房和卫浴设施用品。业内专家咨询平台将保证此次展会展品的高质量,展示来自欧洲、日本和美国的高端产品。参展商确保拥有对参展品牌的知识产权,并可向主办方提供建议和给予支持。

  由于中国已成为全球奢侈品第三消费大国,因此高档品牌行业日趋活跃。本次展会的展商经过精心挑选,买家接待计划和个人邀请活动可以吸引更多高层次的观众出席。本次展会预计将吸引超过5000名观众参观,他们将在展会上看到世界上最新、最好的室内设计。本届展会将充分利用组织者的优势为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提供一个耳目一新的平台。法国国际企业发展局的“艺术法国,家中绽放”将继续作为展会的主要部分展示经典的法式和各种现代风格的设计。另外,伦敦和东京的"100% Design"也将同期加入。
标签: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