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深圳市人民政府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深圳市南山区文化产业工作推进小组 
深圳市设计联合会

前 言:
作为深圳市“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之一的“07´深圳工业设计周”,将在2007年1月13-15日在深圳举行。
通过本届活动,一方面展示国内最前端的概念化产品设计和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时尚设计;另一方面展示深圳工业设计近二十几年的成果,鼓励并推介近200多家专业的工业设计公司和几千名优秀工业设计师,对他们所取得的优秀成绩给予肯定和认可,并表彰他们在各自领域将设计融入生产和生活的成功作品和创意。
同时这也是一次极好的创意产业文化宣传盛事,有利于促进深圳及中国的工业设计产业发展,推广自主创新,将深圳市创意设计人才云集的“设计之都”形象展示在国际设计的舞台上,保持深圳市南山区对设计人才巨大的凝聚力,让深圳成为设计师喜欢生活和工作的聚集地,成为一个汇集国际最新潮流设计的资讯中心,一个名副其实的国际创意设计服务基地。

 深圳工业设计成果展

 时间安排
 布展时间:2007年1月11日~12日(9:00-17:00)
 展览时间:2007年1月13日~15日(9:00-17:00)
 撤展时间:2007年1月15日
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恩平路(康佳北300米)OCT当代艺术中心A展厅

 参展商范围
面向深圳市100多家专业的设计公司、品牌企业内部的设计部门、设计院校以及工业设计产业链的相关机构均可免费报名参展。

 观众范围
对设计有需求的品牌企业,专业的设计公司、媒体、行业协会、设计院校以及对设计感兴趣的相关人员等均可免费参观。

 展区规划
 深圳品牌企业精品设计展区
 深圳市优秀工业设计公司展区
 学院高校展区
 产业链关联机构展区
 展示形式
以展位和展示板为主,以设计手绘图、效果图、模型和产品相结合的方式,分区展示,突出工业设计的生动性、趣味性和艺术性。

深圳工业设计企业家论坛

地点:深圳市华侨城恩平路(康佳北300米)OCT当代艺术中心B展厅
一、2007深圳工业设计成果交流会
时间:2007年1月13日(14:00-17:00)
主题:如何打造深圳“设计之都”之我见

二、2007深圳工业设计企业家论坛
时间:2007年1月14日(10:00-17:00)
主题:关于工业设计公司的竞争、管理与服务等内容

三、邀请嘉宾:
市政府领导、学院专家、工业设计公司CEO

四、观众范围:
深圳市的品牌企业、专业设计公司、媒体、行业协会、设计院校以及对设计感兴趣的相关人员等均可免费参加;

深圳市设计联合会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世界贸易广场C座2503室
电话:0755-61390833  61390829  61390830
联系人:刘小姐  黎小姐  高先生
E-mail: szdu88@126.com
参展申请表下载:www.szdesignunion.com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