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wiART CG艺术家系列访谈】

肖冰谈“我眼中的艺术大师”

【作者简介】肖冰,知名概念艺术家、插画家、CG艺术家。发表作品于《2dartist》4、5月,以及最大的亚洲CG杂志《AnimationReporter》。作品被《EXOTIQUE3》、《EXPOSE6》收录。网上画廊地址:http:/www.leewiart.com/space/21

肖冰作品

肖冰谈“我眼中的艺术大师”

 

肖冰谈“我眼中的艺术大师”

 

肖冰谈“我眼中的艺术大师”

“大家好,这次由我谈谈在我至今的绘画道路上,那些我眼中的真正的大师…他们留下的艺术结晶无论在色彩,题材,绘画技巧,构图…人格魅力等等,都曾深深感染我和我的作品。虽然鄙人真正绘画CG是在大学毕业后,不过高中时就已完成了10余年的工笔国画课程,转学传统素描和色彩,以应对高考。同时阅读中、西方美术史也是我一项重要的乐趣 (本来想学美术史的)!那时,我最热爱的莫过于两个历史时期,古代希腊罗马时期的雕塑,文艺复兴绘画和一切宗教题材的作品。个人尤其热衷于那些古典宫廷艺术大师的精细杰作。比如达.芬奇,拉斐尔…伦勃朗,安格尔,达维特…伯恩.琼斯,罗塞蒂…等等。”

标签:肖冰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