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ubel Forsey双体飞轮30 °

    在新一代陀飞轮蜂拥而至之时,Greubel Forsey在这项顶级制表艺术领域脱颖而出。

 精美和新颖的双体飞轮30 °是陀飞轮套陀飞轮,两个旋转支架以30度角相连。被其创造者称?第三个千禧年的陀飞轮,它主要的优点是,不仅在垂直位置,而且在任何位置都能够弥补运作中(重力造成)的差异。六个位置测量的结果是手表比古典陀飞轮时间还精准(正负七秒):Greubel Forsey 双体陀飞轮30o只有正负两秒的误差。

  18k玫瑰金,白金,或铂金表壳(43.5 x 15.76)配手动上弦Calibre GF 02机芯和双体陀飞轮30°:外部陀飞轮每4分钟旋转一周,内部陀飞轮每分钟旋转一周。72小时动力存储显示,快速旋转的双游丝盒(每3.2小时1转),其中一个配滑动游丝游丝以避免过大的拉力,带白金螺钉的自由弹出摆轮齿轮(10毫米直径),每小时21600次震动,磨砂镍银夹板,以纯手工艺术金玉雕钉法装饰。小时和分钟显示, 9点位置小秒和1分钟周期旋转副表盘,6点位置每4分钟旋转一周的外部陀飞轮显示,3点位置扇形动力存储显示,凸面蓝宝石水晶镜面和后盖,黑色或棕色鳄鱼皮翻扣表带,防水30米。

 Greubel Forsey ? Double Tourbillon 30 ° Vision.价格: $200,000 ? 300,000.

完美的艺术品:漂亮的奢华手表欣赏

 

Arena Metasonic奢华手表

   Arena Metasonic腕表将 gérald genta(杰罗尊达)的独门技艺推向尽善尽美的境界。前所未见的材质与造工相辅相成,让自鸣表发出最动人悦耳的旋律。博大精深的声学工程与共鸣原理打破某些迷思成见,取得空前进展。


    多年来,gérald genta 即以娴熟技艺成为大自鸣功能领域的楚翘,并自1994年相继推出多款大自鸣腕表,每一款都是复杂制表工艺中的瑰宝。这些腕表凭借着四音锤与每刻钟重现的西敏寺钟声,在表坛独领风骚15年,同时内部还搭载陀飞轮机芯,更显卓尔不凡。


    目前推出的大自鸣腕表手动款由850枚零件组成、自动款由950枚零件组成,而万年历款更动用多达1,100枚零件,需要历时一年的时间才能完成一只大自鸣表。自1994年迄今,gérald genta制表工坊仅制作出61只大自鸣表。在行家、尤其是钟表巨匠眼中,一只复杂腕表并不在于它拥有许多功能,而是在于其机芯组装与装配的复杂程度。


    尽管gérald genta向来以作风大胆闻名,腕表外观造型别出心裁,但品牌却始终坚持最传统的制表技艺,几乎完全以人手完成的机芯装饰与打磨就最佳例证,忠实呈现高级制表工艺的内涵。其中,又以自鸣机芯最能体现淋漓尽致的制表艺术,因为它需要人手不断进行修饰改进,不同于能够根据前置标准进行量产、复制的其他机芯。

    为获得所需的报时音符,钟表师傅必须界定音簧的长度与其固定位置,用耳朵作为评判工具是最常见的方式,但就算是出自同一位师傅之手,也有可能会出现报时声不一致的结果。不过,gérald genta成功解决了这个难题,报时声的标准化迄今已经四年有成。

完美的艺术品:漂亮的奢华手表欣赏

完美的艺术品:漂亮的奢华手表欣赏

 

标签:奢华手表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